Prince Joe

Prince Joe
王室任務
書封作者名: 蘇珊妮‧柏克曼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1996-05-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6 人灑葉)

**系列說明: Tall, Dark & Dangerous, Book # 1 **

Veronica St. John is facing the challenge of a lifetime. The media consultant has two days to teach a rugged Navy SEAL to impersonate a European prince who has been targeted by terrorists. It's a tough assignment, but Veronica is sure she's up to the task -- until she actually meets Joe.
Despite his physical resemblance to the handsome prince, Lieutenant Joe Catalanofto is nothing like the stuffy aristocrat. Everything about the combat-hardened Navy SEAL -- from the arrogant gleam in his eyes and streetwise attitude to the New York accent -- says regular guy, not royalty. One conversation and Veronica knows nothing could turn this military man into nobility. Joe, on the other hand, is confident he's got what it takes to complete his duty.

But neither of them expects their assignment to include falling in love . . .

其他版本

四季Romantasia
2018-09-03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給4.5葉,本來想給阿喬10片葉子,可惜被維若妮卡給拖累,倒扣5葉(呼呼,這就是在後面給分的好處啦=.=""偶努力平衡大家對阿喬和阿卡的觀感),加上SB的橋段安排跟偶小犯沖,就繼續扣0.5葉啦......(阿喬別怪我,實在是你家阿卡太惹人厭了,詳情請看討論區......)

想半天想不出來寫什麼心得耶,痛罵過阿卡後,就...洩氣了。來替阿喬說幾句好話唄。

阿喬實在粉上進啊,從貧民區小孩搖身一變為TDD隊長,而且還精通九種(沒記錯吧@@?)技術...(其實偶比較想知道比較不精通的有哪些...同意官娘說法......跟阿卡滾來滾去那一段實在...普普通通,那應該算比較不精通了...嗯...思考中=______=)

既然大家看完以上那段...廢水...想必知道這篇文章沒啥建設性,那就別介意偶繼續作一件沒意義的事情,偶來狂呼口號:I love U, Joe!(印上飛吻無數,印章一枚。)(順便在踹阿卡一腳......)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飛天女俠到此一遊 8-)

4
我的評比:4葉

我終於拜讀完了眾人稱讚的王子喬啦!Joe迷人之處不用說,馬上就讓我為之傾倒不已,海豹隊魅力果然無人能擋,可是灑葉子之前啊,我還是想提出2點我跟其他人不太相同的看法,希望其他童鞋不要介意喔!

愛情來的真是奇妙

很難理解Joe是如何愛上Ronnie的? Ronnie漂亮、優雅、世故,道地的上流世家千金。天!她還有一頭紅色卷髮!

可是 Joe 是如何愛上她的呢?

Ronnie 愛上Joe 的過程很順理成章。不說Joe的「你說的出,我就辦的到」超人特質(聽說這個對US SEAL很正常,因為他們是SEAL 嘛!)及gorgeous外表,光是他成功假扮Tedric,騙倒一群人外,他對Cindy及退伍軍人的仁慈心腸,就足以讓Ronnie 及所有女性讀者傾倒。

可是Joe 是如何愛上ronnie 的呢?而且是愛的so badly enough。 :( 難道是被環繞在Ronnie身邊的皇家總統套房,精緻核桃木桌椅所迷惑嗎?一開始被丟進這個環境裡 Joe 不敢亂碰飯店內的擺設,甚至不敢直接將馬克杯放在桌面上,還拖了一個Ronnie的檔案夾墊在下面。在這種氛圍下,再加上無意間他欣賞了Ronnie MTV般的舞姿,他就發現自己已經身陷愛河了。難道真是紅色卷髮的魅力?

這讓我想到了「風中的你」的嘉士,他一開始知道自己會栽在黑頭髮上,當命運將他撞倒在麗文腳下時,不浪費任何一秒,立刻對命運豎起白旗。

哈!也許愛情就是不能用邏輯來討論,當愛情準備好時,它才不管你準備好了沒!

強硬的外表 柔軟的內在

本 來我一直將Joe 想像成充滿危險氣息的硬漢一個,結果卻發現他的心地比任何人都柔軟。就說他跟Cindy吧,作者把Joe跟Cindy結束簡短會面後的情緒波動描寫的有點 過火,以致我都認為Joe差點就要崩潰當場大哭呢。雖然場面很感人,但是啊,我反而覺得Joe有點感情用事。身為SEAL的他,一定看過比Cindy更悲 慘的故事,何況他跟Cindy才認識30分鐘,也不曾讀過Cindy寄給Tedric 充滿機智、幽默的信件,他對Cindy哪來那麼多的感情呢?Ronnie表現的還比他冷靜呢!

再來就是,Joe以為自己跟Ronnie講完了人生最後一通電話,心碎的坐在辦公室外,生平第2次掉下男倫的眼淚。
印象中,因為得不到女主角,男主角日日買醉有之;脾氣暴躁,搞的眾人不敢接近也很常見;全心投入工作也不少,掩面哭泣的,還真是少之又少,偏偏又發生在這個the best of the best、什麼都會作、什麼都難不倒的SEAL身上。

我得說,如果作者是想在這個超人般的Prince Joe身上加點人性,那麼,I wish Miss Brockmanm had not tried so hard!或是寫信到美國海軍,建議他們在SEAL的訓練課程中,增加一堂課-「如何建立你的自信心」

Hey,童鞋可別誤解,我還是很喜歡這本書的,大使館舞會的拾遺片段非常精采喔,cowboy 的「holy sugar」精采絕倫,喜歡這本書的童鞋,強烈建議不要錯過!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this story wasnt very logically, i have no idea why joe fell in love with Veronica....maybe this auther isnt my type~~haha....or perhaps that`s because my english is too poor,sometimes, i dont really understand what are they talking about~~haha~~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丫部桑~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很像好萊烏的動作片

很商業化也很具娛樂性

王子喬像是作者刻意塑造出來的英雄

有血有淚無所不能....更厲害的是還帥的不得了

很難讓人不喜歡他

倒是女主角個性比較不鮮明...有點花瓶的味道...不那麼討人喜歡

總而言之...我覺得還不錯看...給4葉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阿喬, 我也是粉對不起你!
第一次看你的故事時本來想給粉多楓葉的,
只是因為我當時為了繼續往下看書,
所以沒來得及先灑楓葉,
結果, 一本接一本看下去的結果就是.....
當我要認真灑楓葉時你的故事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雖然我實在很喜歡你, 也很欽佩你~~~
可是, 我依稀記得你太太在你的故事裡的表現真的有點那個耶...
我發現她在其他故事出現時還比較討喜 (雖然篇幅都很小啦~)
4.5片楓葉! (把你排在金童還有Frisco後面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嘿嘿,我要來當烈士,討論一下安叫獸極為推崇的Prince Joe。我要獨排眾議,勇敢大聲喊出:Me no like Joe!。

批評前,先給安叫獸叩三個響頭,冒犯妳的阿喬,真是不好意思了。不過人各有好,我認為阿喬沒有想像中那麼好,也是無能無力的事情。

一開始,我就覺得這本書有些沉悶,後來官娘極力安撫,保證會漸入佳境,我才又鼓起勇氣看下去,再者,也怕安叫獸考試。

阿喬是美國SEALs成員,薇若妮卡是王子Tedric的公關顧問,因為王子訪美期間有遭受暗殺的高可能性,所以貌似王子的阿喬受命假扮。由於如果阿喬表現不好,薇若妮卡的聲譽會毀於一旦,因此薇若妮卡是很戰戰競競的想要在短期間之內訓練好這位舉止令人冒冷汗的美國大兵。

當我看到阿喬一直不配合薇若妮卡,諸多為難她,就覺得這個男人很沒有禮貌。阿喬不僅不配合,還要求只要給他王子的錄影帶,他保證可以達成任務。當時我想,他未免太過於自負。然後,他不相信FInCOM的保全,要求一定要他的隊員來保護他,而在政治角力中,阿喬為了達到他的要求,不顧薇若妮卡擔憂寶貴時間一分一秒流失,向她告假一小時,然後從自己的飯店房間外牆爬下,再爬上進入薇若妮卡的陽台窗口,只為了證明FInCOM保全是卒仔,一點風吹草動都不知曉。當然他達到目的,但我還是無法接受他用蜘蛛俠的手段,太無聊了。

然後是令很多人感動的片段,阿喬假扮的王子去探視罹患癌症的小女孩,在這裡阿喬展露語言天份以及善良本性,讓薇若妮卡自此愛上阿喬。但是,再加上另一場演說中有退伍軍人鬧場,阿喬以自己的機智替他們製造爆光的機會,讓世人藉由電視目睹退伍軍人的處境來正視問題。因為阿喬真實身份並非王子,所以他不能自行做主,但他用別的方法仍是達到效果。不否認,這是優點,但是,在我看來,實在太矯情。

是的,我從頭看到尾,只覺得作者過份塑造出一個要令人愛上的英雄。因此,我不能接受這樣一個男主角。我認為阿喬會愛上薇若妮卡是匪夷所思,因為他對她是如此無禮。作者在塑造英雄的同時,卻將他描寫成一個沒有禮貌,不懂尊重別人,不知如何配合別人的自負孔雀,我只覺得他好的太刻意,太不符合常情。倒是薇若妮卡很令我欣賞,她忠於完成自己的職責,發現自己愛上阿喬後,又主動示好,甚至願意完成阿喬的夢想,為他跳舞。如果要我給葉子,薇若妮卡值得五張葉子,阿喬只得二張。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