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之火

神祕之火
Secret Fire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林維頤, 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38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6 人灑葉)

凱瑟玲是英國女,她為了防止妹妹跟人私奔,趕緊換上女僕的衣服跟妹妹,以免被妹妹認出。但是,一名女工走在街上是沒有安全可言的,她才剛打發走一名無聊男子,立刻又有一個男子過來告訴她,他的主人要雇她陪伴一晚。她堅定拒絕失效,還被強押上車,她不但沒能阻止妹妹私奔,反而把自己給弄丟了!
迪瑞是風流倜儻的俄羅斯王子,凱瑟玲勾起了他的興趣。那麼小的個子,郤有那麼大的脾氣。她的特殊點燃了他胸中的神秘之火……

 

其他版本

希代-每月名家
1991-10-01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滿早之前就看過的,那時對喬安娜小姐的書印象還不錯。而且本人較偏愛個性獨立、聰慧又勇敢的女姓,此書的女主角凱瑟玲雖然在陰錯陽差的狀況下,意外的被俄羅斯王子迪瑞擄走,在這一路上,風流倜儻、傲僈成性的迪瑞為贏得芳心施展各種手段和凱瑟玲鬥法,但是凱瑟玲小姐展現了她的聰慧和魅力,二人可說是勢均力敵;再加上唯王子是從的忠心耿耿的僕從們一起攪和,增加了此書的可看性,給4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個人覺得這本不錯看,可能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吧!這本自從我買了過後,看了好幾遍,尤其是凱瑟玲被鞭打後,迪瑞發現的那一段。也因為這本,我開始喜歡非現代的小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哇,ㄚ官妳太狠了,才給兩葉,我多妳一葉說,嘻嘻~
我只記的超級自大的男主角,這本書後來被我賤價出售了!對不起林賽小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偶是挑剔的West Romance愛好者來自Formosa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很久之前看過的書,在喬安娜的書中,最喜愛的一本,喜歡看那個總是傻呆呆的王子(這樣說好像有點過份 8-) )不過看迪瑞總是緊張兮兮的樣子真的有點呆!!不過個人覺得很好看!
{原發表日期:6/2/2003}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