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難佳偶

落難佳偶
Moonlight on the Sphinx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卡德蘭
譯者: 莊瑩珍 / 曾茵茵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
出版時間: 
1995-11-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一個人孤零零的被遺棄在亞歷山大港,身上只有足夠回英國的船費,薇亞已經害怕得不知所措了,偏偏這個陌生男人只穿了浴袍就闖進她的旅館房間,開口便要求她扮演他的妻子「救他一命」,因為,門後有兩個人正在追殺他!

才從英國繼承爵位回到埃及,凱恩就被迫逃亡。但是從打開的門從中瞥了那個坐在床上的女孩一眼,他就知道她可以幫助他,所以他毫不猶豫的踏進女孩的房間。只是,在他還來不及解釋任何事之前,房門便被粗魯的打開了,兩個惡形惡狀的大漢持刀立在門口……

即使回到英國,薇亞仍將是孤單一個人,而且還要獨自承受親戚的嘲弄及債權人的逼迫,倒不如就跟著凱恩四處流浪,反正情況再打也不過如此了!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是我第一次看芭芭拉的作品,看到這本書的簡介後,覺得故事很吸引人,馬上就下標購買了,果然才翻了幾頁覺得真的寫的不錯,但.....芭芭拉大人,你可以再寫多幾十頁嗎?雖然劇情裡的薇亞真的非常慘

薇亞先是遇到從小在外風流不顧家的父親死了,留下一堆債給她和哥哥,然後哥哥又帶他到亞歷山大港後為了追求有錢人的女兒,又丟下她一個人,我想如果沒遇到男主角,她肯定會活不下去吧! 太可憐了啦!

我是沒讀過芭芭拉其它的作品,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劇情也太少了吧?!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讀林白以外的出版品?還是禾林的頁數本來就這麼少?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