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新娘

替身新娘
The Queen Saves a King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卡德蘭
譯者: 夏小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
出版時間: 
1995-05-15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在希臘德爾菲小港,阿波羅神殿幾世紀屹立,女祭司琵西雅透過神諭,傳達神的訊息。小女孩在這淳樸小鎮發出第一聲哭啼,她的父親以大祭司之名為她命名。他說:「我的小琵西雅,有一天妳會在這世界上佔有很特殊的地位,到時侯妳會需要往德爾菲這些精靈和神祇的幫助。」

十八歲時,孤女琵西雅終於面臨她生命中最重要的抉擇,代替她心有別屬的艾莉絲表姊,以「艾莉絲公主」之名下嫁凡塔尼亞亞力西斯國王——一位名聲令人不敢恭維,在歐洲各地縱情享樂早已聞名已久的「浪蕩國王」,他甚至還在王宮裡「藏」了一個俄籍「紅粉女伯爵」?

不過沒關係,當阿波羅的光芒照射在琵西雅的髮與唇上時,她已註定要為這巴爾幹半島上的小國家,帶來生機與活力……,亞力西斯若期望見到一個呆板無趣的「笨英國女人」,那麼,他可要大大失望了!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再看完「神秘佳人」緊接著看這本「替身新娘」
2本相比我比較喜歡「替身新娘」,閱讀起來很輕鬆,全書只有166頁,適合在悠閒的下午看完

**內有劇情**
這本的節奏很快,男主本來非常排斥娶個英國女人當新娘,為了國家只好娶了。
在那之前還把情婦養在皇宮,一再對情婦聲名他不會愛上他的新娘......
結果一見到面......立馬就墜入愛河!內心不斷稱讚這是位多~清麗脫俗的公主等等......
整個故事也沒特別講是如何深受對方吸引墜入情網,履行了新婚之夜該做的事後,就......結局了!
166頁而已不能要求太多,故事架構還不錯啦~篇幅再長點或許會更好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