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玫瑰

捍衛玫瑰
Warrior's Woman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林依蒨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
4.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4 (5 人灑葉)

在那遙遠的時空中
有不忍卒睹的戰爭
也有永恆動人的愛情
一個勇敢的女戰士
如何在戰爭與愛情之間
成為一朵捍衛玫瑰

<捍衛玫瑰>是一部發生在遙遠星空上的愛情故事,
一個科技已發展到極至的星球,因為發生叛變,而
使整個星球陷入困境,一位女戰士為了解救她的星球
,帶著她智力過人,沒事就愛跟她鬥嘴的電腦,流浪
在銀河系,尋找她的助援,也尋找她生命中的春天。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悍衛玫瑰是我第一本看的林賽女士的書,看了之後我就

瘋狂地收集她所有的書,我很喜歡她寫作的風格,總是

帶著一絲幽默,在淡淡的文字敘述中讓讀者感受到男女

主角之間的情意,不必言語而是在行動中出現出來,真

的很棒,尢其這本可以說是我的最愛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很少接觸以未來的世界為背景的外漫,即使這一本可能在15年前就看過了(有出版這麼久了嗎?),當時只記得很難融入作者所設計的時空背景,以及兩星球之間不同文化背景的衝突!那時真的ㄧ頭霧水!(人家那時真的年紀小啦 )
這一次再重新復習,完全有不同的感覺了,好ㄍㄧㄥ的查倫,最後還是向"愛"投降了,威風凜凜的ㄧ等衛士黛娜,隱藏著柔細而溫暖的人性,很難想像在她的星球的人士要怎麼過生活啊?
只不過他們之間討論的誰保護誰,誰挑戰誰,真的把我弄昏了,稍稍扣了0.3片葉子,真的可以不用這麼複雜吧!
:~
很佩服作者的想像力,記得有ㄧ部片子好像是"超時空戰警"有很多未來世界的背景和這本書很像,不知道電影是不是已這本書為藍本?

很高興再把這一本書買回來,這是值得收藏的ㄧ本喔! :D:D: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捍衛玫瑰-在我心裡可是名列前矛的外星之戀.難以形容它帶給我的衝擊.也是從這本書開始讓我對林賽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它之前,我對外星系列並不太感興趣,但是這本書卻開啟我對外太空的想像力.所以我大方的給它5葉.
剛相遇時兩人的吸引力就讓我笑翻了,再加上瑪莎的協助(或該說是攪局)可說是絕無冷場.
:D 男主角也由原本的沙豬,慢慢的放下身段去體貼她(要知道在他的世界中,可沒有女人會像她一樣獨立自主到令人捉狂),當他為求她原諒,低頭向瑪莎(一個他看不見的鬼東西)求助,依它的建議送禮物給她,更是讓我感動的不行.
當他為了她千里迢迢帶著大批人馬回到地球幫忙,卻在她身受重傷時真情流露.他以為她快死了,她卻因為太感動了(終於確定他對她的愛)而來不及告訴他,醫療器可以將她治療到毫髮無傷.(這也讓我笑到不行)
最後他的告白最經典.他總說:戰士不說愛的.
但是他真的愛她.~~~~~ :-) 感動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一貫Johanna Lindsey 的作風,仍保有她獨特不尊重女性的特點,也一樣是男權至上的作品。這系列出了三本,比起其他幾本,這本算不錯!
已科幻故事看來(我是非人類不能症患者)這本還是有點可取之處,起碼有部可愛的人性電腦瑪莎,亦是書中最可愛的角色!!還有那蠻星的獨特法則,有點中世紀的色彩,卻有更大豬頭影子!!新意是有啦!可惜在羅曼史來看,這本不但不合格,還有被倒扣分的危險!!男主角不浪漫不體貼不溫柔,女主角看來有點被吃得死死的,一點也不像書開頭形容那個獨立自主的女戰士,一味妥協沒有爭取,到最後我看到是一個被馴服了的女主角!!可悲!
(葉子全給那種科幻感及新鮮感,至於其他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