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的心

狂野的心
Wildest Hearts
書封作者名: 珍‧安‧克蘭茲
譯者: 張若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6
4.6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6 (5 人灑葉)

凌安妮知道自己的計劃實在有點異想天開。她硬著頭皮到西北部最富有、也可能是最危險的男人家中登門拜訪;打算向這位既特立獨行又性感的雷理維開口求婚!
打從哥哥丹尼在一次神秘的空難事件中失蹤,安妮便努力保護他的電子公司,不讓他人染指,因為她知道丹尼尚在人世。而為達到目的,聰慧迷人的安妮明白首先必須設法牽制公司最大的股東。
當理維同意締結這一樁權宜婚姻,安妮滿心以為自己只須暫時扮演有名無實的妻子,數週後即可重獲自由之身。然而理維另有打算,他冷酷的眼神早已看穿安妮的如意算盤,決定趁此機會把這個美麗的狐狸精據為己有。誰知頑皮的愛神早已準備好好給他倆一個教訓:冰冷的自制或許是縱橫商場的利器,但在激情的領域中,卻能使天下大亂。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好看!上班的時候,都期待看書的時候到來。下有雷:有一個情節,不知是我弄錯,還是真的不合邏輯,安妮被壞人綁架到溫室,理維到管家6樓的家開監視器〈同一棟〉,監視自己的家,透過監視器要找安妮下落,那平常時,管家也可以在6樓自己家裡間是偷窺李維的家喔!

        理維的改變好可愛,不過最後家人在安妮面前說理維不是,安妮當理維的面為他辯護,理維覺得自己很好運,不用暴露自己的弱點,可以保護自己,這裡應該讓理維示弱,請安妮原諒,而不是讓安妮心軟,自己回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一個很認真嚴肅的男人``卻碰上個很熱情天真的女人
這本書大概就是這樣的組合

難得的是這個女生除了熱情天真也很有智慧
讓這男的氣得牙癢癢卻又無計可施
看看男主角的家人最後全部倒向女主角
真的有夠好笑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珍安的書中我目前最喜歡這本,翻了好多遍了,喜歡故事張力及劇情,男主角的個性夠「悶」、夠深沉、夠冷靜、夠會等待也夠會忍耐外加控制力超強,為了想要的東西可以慢慢的等.......。

男主角其實早就喜歡女主角了,所以女主角提權宜婚姻為了保住哥哥的公司他當然欣然同意,男主角本身也是個愛家之人,當初繼母曾背叛父親雖讓他生氣,但對於同父異母的弟妹仍相當保護,也因太保護過頭讓弟妹起了反抗之心,而女主角也一再挑戰他的底限,如男主角的妹妹與男主角仇人的兒子相戀想結婚,但因男主角的關係而不敢說,後女主角直接去對方家參加party,逼得男主角與仇人狹路相逢,不得不退一步。而這一路上的每件事退一步也把他真實的個性給逼出來..........

男主角的示愛方式也很特別,因為男主角很喜歡蕨類植物(蕨類植物是需要慢慢用心用時間去養才會長好的植物),他在最後將女主角的店放滿了蕨類植物,女主角在迷你雨林中行走,在一尊刺眼現代雕塑品的燈管上排成簡單的三個字:「我愛妳」.........

好看的一本書給5片葉子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我給四片葉子啦!
珍安在現代的書,我覺得比其他攝政時期的書較不討喜,不過有幾本寫的還不錯就是,除了愛家的男人是我最喜愛的一本外,這本狂野的心也算不錯,我非常喜歡女主角對她哥哥那種強烈的手足之情,果然她的書都會強調家庭倫理的重要性~我想這也是目前社會中嚴重缺乏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偶是挑剔的West Romance愛好者來自Form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