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我

信任我
Trust Me
書封作者名: 珍‧安‧克蘭茲
譯者: 馬伊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70
出版時間: 
1996-06-04
4.42857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4 (7 人灑葉)

戴夢娜認為,以一個在婚姻的禮堂上被拋棄的人來說,石達克看起來太過平靜。換做她那戲劇家族中的男性,他們鐵定會任感覺爆炸。不過,她只是受雇來主辦他婚宴的餐飲,不是要來挽救他的婚姻。夢娜勇往直前,闖入石達克的書房,追著他安那筆已遭取消的婚宴的費用——而不是去愛上他。但這位一手創辦石氏保全顧問公司,有著鋼鐵般意志的男人,的確擁有電腦的冷靜與邏輯——外加一具中古世紀的武士所擁有的陽剛身軀。他和夢娜是完全相反的兩個典型。是誰說過的,異性相吸?

石達克不明白拿婚姻當作生意來處理有什麼不對。他的前任未婚妻,金髮美女潘蜜拉,原本看起來是如此的完美,如此的明理。而這位堅持他支付幾百份原封未動的蘆筍餡餅,頭髮火紅,有著藍綠色大眼睛的淘氣姑娘則是完全不同的典型:她性情急躁、個性活潑,男人很可能被她的情緒——或是她的慾望——逼瘋。但是夢娜擁有他生意所需的餐宴技巧。他從沒想到她或許不肯接受他的提議,成為他不具任何承諾的代理妻子。

夢娜對自己和石達克另有計劃。她認為介紹他認識她那些由親戚與失業演員組成的員工,可以給他一種家庭的感覺。他則寧願將時間花在電腦上。但是一轉眼,他的私生活和他的生意全受到威脅。夢娜拆毀了他心房四周的圍牆——而有人試圖竊取他最高機密檔案中的電腦程式。隨著陰謀與謀殺的暗影加深,石達克的懷疑集中到夢娜最愛的幾個人身上。這一對狀似怪異、實則絢爛奪目的璧人,他們的愛情、甚至生命,全繫於他們之間源源不斷的熱情與百折不撓的信任。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我很喜歡喔

看了就捨不得放下書

一定要當天看完

達克是電腦天才,連個性都重邏輯,直來直往(直到只會用字面上意思解釋字句,不懂隱喻,或其他部分,直白到不行),不知道怎麼與人相處,不會處理人際關係,有兩次在結婚當天被新娘拋棄的經驗(新娘都結婚當天落跑),因為兩次都簽了婚前協議書讓新娘認為他冷漠無情如同機器人,被拋棄的第二次結婚當日,女主角夢娜正好是承辦婚宴外燴的公司負責人,要向達克收取費用(即使婚禮取消了,婚宴上的餐點也是要錢呀,不然夢娜會破產),在收取費用時,達克還是不懂為什麼新娘會落跑,所以就問夢娜,在這過程中,夢娜其實有被達克吸引。

這是開始的時候

故事很有內容也很有劇情,我不太會描述:'(所以就不詳述啦

寫一下我喜歡的部分

我喜歡達克對他同父異母的兩個弟弟的疼愛,他對承諾的重視,他喜歡夢娜,進而為夢娜著想,原本是討厭夢娜家人都依賴夢娜,後來愛屋及烏,幫忙照顧夢娜的家人,福利情節也很火熱喔

我喜歡夢娜對達克的不擅言詞會加以善解,夢娜喜歡中古武士(其實我也很喜歡嘻嘻),夢娜對於家人的照顧

故事中的壞人要猜一下

總之,好看唷~~~:D:D:D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雖然已經有相當年代,現在看來還是毫不遜色!
一連看了珍安好幾本書,雖然她被認為總是依循著公式書寫,但在大量消耗之後,我得說,目前還沒有厭倦的惡感阿阿!

男主角是個平時冷冰冰的像個電腦人,在遇上一個內心堅強且善於觀察的女主角,這之中的火花的確讓我感到非常的舒適。
也許是年齡的關係,琳達姨的書已經是我能承受最刺激的了(有許多本甚至不敢在晚上翻閱..)

珍安對於家庭的珍視,和緩氣氛的書寫,雖然犯人總是蠻容易猜測,但作為羅曼史她已經足夠!
總之相當推薦噢 : ) 給他四片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年代久遠

可是很俏皮的感覺一點也不落伍喔

男主角是個工作狂又是個不解人情的人

遇到對家族忠誠又對戲劇熱衷的女主角一家人真的給逼到發狂

當然男主角的弟弟也很可愛```本來以為是搗蛋的角色```結果還好滿上道的

懸疑的部分也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至於太少

這本書絕無冷場```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的設定我還蠻喜歡的,兩個兩極化的男女主角、一個戲劇性的開始……主軸也是我很喜歡的家庭價值與責任。

不過翻譯的不是很好耶~所以覺得讀起來不是很順。然後劇情稍嫌平板了一點,前三分之一比較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看了幾本珍安的書之後,感覺她的書幽默又生活化,
可惜在"說故事"的能力上有些許不足,沒有LH的張力,
有時劇情稍嫌冗長

一板一眼的石達克跟"相信直覺"夢娜真是天生一對,
默契十足 ,書中的戴家人串場也很成功,劇情繁複而流暢,看得出作者的用心 :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感覺這是一本很可愛的書 男主角說出來的話很像理工科系的人說話決不拐彎抹角 很直接卻也很實在 但是就是實在到令人會好氣又好笑 尤其他送女主角生日禮物不是一般男人會送的鮮花鑽石 而是特別為她寫程式的個人電腦 女主角收到後 很堅定的說這是她見過最好的禮物(雖然她一開始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真是令我感動到不行 總之這是本令人愉悅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舊稱:ab900919)

4
我的評比:4葉

我喜歡故事的開始,男主角在婚禮前席被人狠狠拋棄了,想到那些開始滴水的冰天鵝就有夠可笑,而女主角-夢娜是來收拾殘局的,沒想到她還接收了達克不要感情的建議,然而隨著兩人不斷發現的契合(少不了激情的韻事~)在佷自然的情況下愛上啦
珍安這段時期的書都不錯看,欣賞她有趣的對話技巧,配角們陶氣的表現,加上懸疑戲碼,可以一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