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

情婦
Mistress
書封作者名: 愛曼達‧奎克
譯者: 苗蜜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70
出版時間: 
1995-01-01
4.8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9 (15 人灑葉)

在一整年暢遊義大利古蹟的大冒險之後,返回英國的白芙妮發現真正的驚險刺激竟然在自己的家鄉。她的阿姨遭到陰險歹徒的勒索,芙妮只希望能在歹徒造成更多傷害前阻止他。

她靈機一動,決定效法歷史上最具傳奇性的美女——埃及豔后克麗歐佩脫拉、引起特洛伊戰爭的海倫、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昔日的女校長將化身成為聲名狼藉的馬斯特伯爵柯馬克的美豔情婦,突然出現在倫敦的上流社會。謠傳失蹤的伯爵已遭到勒索者的毒手,芙妮相信假扮他的神秘情婦可以查出勒索者。

一夕之間,芙妮變成社交新寵,追求者多如過江之鯽,其中包括她萬萬料想不到的伯爵本人。某天晚上,他大步走進閃亮的舞廳,冷靜地要回他的「情婦」。

他跟傳說中一模一樣:傲慢自負,性感迷人:芙妮身不由己地被他迷住。但在馬克同意陪她假裝下去時,她不知道意志堅決的伯爵另有打算:挑逗、引誘美麗的瞞徒,直到她不僅是他名義上的情婦而已。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很有趣的一本書
完全就是作者最受好評的那種模式
女主角莫名的纏上了男主角,而男主角忽然找上門卻也不怎麼害怕
當然個性大不同的兩個人怎樣能激起火花就是每本書的不同之處了
男主角跟女主角第一次之後居然昏死過
看到女主角慌亂的道歉~~超離譜又很爆笑
色情博物館還有性治療,這書中看來都還滿好笑的
裡面的理智部分也是不少,包含男主角的弟弟婚事還有女主角的表妹

謀殺案看來不是太恐怖,可是也算拿捏得很好
不至於搞得沒有看頭
很推薦這本書,光是看男女主角也就夠本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仍是要感謝Keira童鞋的佛心借閱,得以再讀這本絕版好書。JAK近期作品充斥的超自然情節在本書完全沒有,JAK招牌的浪漫懸疑在本書也只有一咪咪,但我相信若論她筆下男女主角第一名,馬克和芙妮一定會上榜,馬克這個上了油的齒輪組合品遇到真愛後的表現超浪漫,他倆在活力女神館和處女神殿的互動著實讓人回味無窮。舉雙手雙腳推薦,大家千萬不要錯過Keira童鞋的借閱活動啊。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一口氣閱讀了兩本絕版好書與實在非常過癮!!

女主角為了找出勒索阿姨的壞人而假扮男主角的情婦,

男主角發現自己冒出了一位情婦,兩人之間弄假成真,

第一次的滾床單男主角搞砸之後,女主角的天真對白,令我捧腹大笑不已!!

男主角因為之前一次失敗的婚姻而訂下幾條規則,後來遇到女主角卻像搬石頭砸到自己腳一樣,

兩人之間你來我往的互動非常精彩,"應大夫活力女神博物館" 那段更是讓我笑到掉淚!!

最後男女主角夫妻同心,齊力斷金的找出壞人,完美Ending!

真的是值得灑五葉的好書啊~:D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評很好,很幸運可以借到原文版

很喜歡Marcus跟Iphiginia的互動

雖然很多爭辯,卻都能欣賞彼此的聰明才智

雖然受不了對方的行為,卻能看到彼此背後的用意

女主角真的是時代新女性

我喜歡他們第一次破處經驗後

男主角心裡打定要娶女主角

但是女主角雖然已經說出她愛男主角了但仍堅持不想嫁給他

最棒的是看到男主角不知不覺中已經愛上她

自己卻不知道,還很真誠的跟女主角說:teach me how to break this rule( not to falling in love)

覺得很感動ㄟ

一個自大驕傲、聰明絕頂的伯爵可以這樣為愛折腰

書中很多場景都很經典

一個接一個沒有冷場

這本書讓我想到另一本:the river knows

也是一個偽裝、處女、找兇手的故事

破處場景一樣尷尬好笑

但是這本更勝the river knows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 

5
我的評比:5葉

終於有機會讀到這本"情婦"了!!!!  超開心~~

果然很好看!   男主角冷靜又理智, 可是面對女主角卻完全沒輒.  女主角活潑又可愛, 對事情的處理態度很獨特 (但絕對不是那種白癡型, 讓人看了翻白眼的"好傻好天真"女主角)

前面同學有提到的"第一次"真的很爆笑...  整本讀起來很愉快!!  滿意度超過五顆星!!  這本已經名列我珍安的書中我超喜愛的書了! 

只可惜無緣收藏...  有機會一定要買到!! (握拳)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CPT

5
我的評比:5葉

情婦銷魂 是我最愛的兩本珍安攝政時期小說

情婦比銷魂爆笑一些  
那段  "應大夫活力女神博物館"  真是每讀必定瘋狂大笑
白芙妮 擁有珍安筆下所有完美性格
勇敢    忠實   而且心地善良
馬克也相當棒   走出自己第一次婚姻陰霾
完全不管世俗眼光   娶了自己的情婦 
很棒的一本書   是我床頭最愛之一
誠心推薦給大家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同學們把優點都講出來了。大家講得讓我一直心癢癢的,最近終於把中英文都買到手了。菜鳥我不是珍安迷,但超級喜歡本書~

沒有超自然、愛情成分遠多於懸疑,男女主角之間很甜蜜。

 

 

 

 

在只有處女祭司才能守護的火神殿有個英國處女失去貞操…男主角...這段太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網拍打「珍安克蘭茲」沒找到這本書,但打「愛曼達奎克」就找到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灑4.5葉。(值得一看)

雖然算是JAK的早期作品,但可看度還是很高,果然品質有保證!

一向喜歡聰明的主角,芙妮儘管大膽莽撞了點,不過挺有執行力和能力,

而她的假扮情婦計畫讓她碰到了馬克(又一個熱愛科學的男主角),

馬克那種彷彿施恩讓她繼續扮演情婦,其實很想趕快把她變得貨真價實的心理活動,還挺可愛的。

兩人的互動也很有趣,發生第一次時芙妮以為高潮的馬克快死了,事後還數次提及,真是天真得要命,馬克後來雪恥時應該有扳回一城的感覺。

故事的發展很順暢,犯人找到了,而「習慣掌控局勢」的男主vs.「難以掌控」的女主鬥法的結果,是設了許多規定的馬克終於被真愛芙妮突破,抱得美人歸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唉呦~我只是來灑花的啦!突然發現我居然落掉了"情婦"的評鑑,天阿~怎麼會這樣(抓頭),身為珍安忠實粉絲,趕快上來灑五片葉子以示效忠。 

這本書的最大賣點,就在男女主角進行愛做的事時,那令人噴飯的爆笑對話。一個明顯搞不清狀況,一個是忍得很辛苦,天阿~這溝通也太太.......幽默了,不過這也是珍安筆下女主角最可愛的地方啦!

壞人不會太難猜,故事裡出現許多古蹟的雕像,是另外兩項我記憶很深的地方,其餘的部分,前面的同學都寫得很好,我就不多贅言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情婦>的精彩度與回味度,不下於??<神祕>和另一本也很有特色的<危險>。

這本吸引我三不五時就出來回味的原因,可能是,男主角無法確切掌握女主角的心,女主角不是男主角一聲令下,就心甘情願無怨無悔死心塌地的嫁雞隨雞(這幾乎成了珍安小說感情戲的公式了)。

一開始,也寫得很有意思。

推薦給沒看過的人,這本書也很讚哦!
:D:D:D:D:D: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我想給五片葉子還不夠呢.劇情真是精彩又好看.樸塑迷離令人匪夷所思.好看!!!!還有,芙妮在參觀賴特摩的石像時....那一座座另人害  的石像...讓女主角真是不知所措好也很好笑.總之.超好看的一本書.讚啦. :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JAK 的書,大多有些搞笑場面令人看得開心,好多時候女主角的太過天真(特別是在性方面),卻又一本正經的發表一些言論,令妳大笑不已。
在本書中,芙妮和馬克第一次發生關係,由於馬克事前並不知道芙妮是處女,結果兩人得到並不是太perfect的經驗,事後芙妮竟還安慰馬克,認真搞笑!啊!還有芙妮參觀賴特摩收藏的(色情)雕像時也很搞笑。
以前偵探推理小說看了不少,因此勒索者是誰不難猜對。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很讚!  
珍安早期的攝政小說,鮮少有我不愛的,看過兩遍以下的更是少。她筆下男女主角南轅北轍的性格差異及共同參與某個調查案件/神秘事件等等的互動,是最引人入勝的地方。
馬克和芙妮在春宮雕像花園 (有沒有記錯地點啊?) 的第一次,絕對精采得令人拍案叫絕。哈哈,珍安筆下的男主角與女主角的第一次,常常以“幾秒鐘的災難”收場,這本書的馬克有沒有撐過三分鐘?阿官得再度把書翻出來瞧瞧 :-O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是個奇蹟, 多年前不甚喜歡卻在多年後成為我的珍安攝政第一
套句廣告詞~~~~真是太神奇了
當初不愛的原因不用說---早已記不得啦
現在超喜歡的原因,我想和女主角有關
芙妮擁有所有JAK女主角可愛的特質
不過卻沒有一些讓人受不了的部份,例如那些過於尖銳的言詞和過份的愚忠
雖然她有些地方實在有點過份天真
例如在第一次在和男主角行房時,居然以為馬克那被高潮抽乾的身體是得了重病
想到她的年紀就會覺得未免太扯了
不過其他部份倒是都不錯
我最喜歡最後的部份,當所有人都向芙妮逼婚時
她懊惱的說出一句 " 真要命,我絕不會嫁給一個規定自己不準戀愛的男人 "
而馬克則回應道 " 既然妳已打破我許多規矩,那也教我打破這一條吧 "
個人感覺這一幕超羅曼蒂克的說
馬克真是個傻男倫啊, 明明已經深陷芙妮的情網卻還不自知呢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珍安在浪漫經典時期的書我其實大部分都看過,以前挑作者看時,她的書必定列入,因為有一定的水準,一定也難看不到哪裡去--
但因為出書量驚人,以至於很多看過就忘了---
因為WRN才又使我想要購入幾本她的書來回味,不過還真難找呢!情婦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聰明又有科學興趣的男主角算是珍安角色設定中較不常出現的,至於不想被禮教成規限制的女主角就常出現在她其他的書中,但我們女主角可是一點也不輸男主角,既聰明又有勇氣挑戰男主角,最後還戰勝他保持多年的幾條戒律呢,推薦給沒看過的童鞋喔!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偶是挑剔的West Romance愛好者來自Form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