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花園

邱比特花園
Sapphire and Silk
書封作者名: 莉絲萊‧歐葛雷蒂
譯者: 蘇於瑾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2
3.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3 (4 人灑葉)

看遍全英國,沒有一個人比銀劍侯爵戴尼克更英俊、更具男性魅力,但他的浪蕩也排名第一。他擁有慠人的家世、無數的家產,他有超越群倫的聰明才智,還有美艷多情的情婦,這世上的一切對他便如囊中之物,可以予取予求。不巧的是,他偏偏愛上那個把馬騎得飛快,玩槍、鬥劍俱佳,處處與男人爭強,連脾氣之倔強都足以與他媲美的傅艾柔。唉!要討好她真難。
傅艾柔真美,也真不幸。從小母親就死了,才十歲,唯一的兄長便慘遭殺害,心灰意冷的父親帶她避居愛爾蘭鄉下。又在她十七歲時,因賭輸盡了家產,投繯自盡。一無所有的她只好投奔姐姐,偏偏姐姐只是人家的情婦,無法對她提供庇護。她在環境逼迫下,無可奈何嫁給英俊的銀劍侯爵戴尼克----一樁沒有愛情的權宜性婚姻。她知道他有個美艷性感的情婦,也知道他是個出名的浪蕩子。然而,她還是愛他。只是,她不知道他的心……有時候,他是相當冷酷的。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林白-薔薇頰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實在不怎麼樣~~~
真的是本看跟沒看都差得不遠的書
女主角因為父親死了就投奔當人情婦的姊姊
然後男主角因為女主角長得很像死去的好友而對女主角有好感
但是姊姊的包養人又想染指女主角
無奈之下只好嫁給男主角
然後兩個人就爭吵度日~~
因為女主角遲遲沒有懷孕
所以男主角就把她給送回鄉下~~沒想到路上遇到綁架
女主角逃了出來,卻被個搶匪救了~~後來還參加攔路打劫的活動
男主角發現女主角沒有回到鄉下反而失蹤了
四處找尋,然後發現女主角當搶匪又緊急搶救了女主角
這故事莫名其妙地結束了
感覺上有些情節不太完整,可能是刪書影響
不見的情節就用解釋來交代~~

真的有看跟沒看差的不遠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對~大家都說爛,我也只記得男主角很豬頭、女主角奇蠢無比。
但是,當年我十幾歲看得時候,懵懵懂懂被感動到不行,真丟臉。
可見大家都很清楚爛在哪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rainbow: :rainbow: :rainbow: :rose: :kiss: :rainbow: :rainbow: :rainbow:

3
我的評比:3葉

看完只覺得男主角是世紀大豬頭,一方面和女主角大談愛戀,又和別的女人玩曖昧關係..兩人結婚後,又是猜忌女主角..讓人真是搞不清楚這兩人到底怎麼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女主角不捨小女孩被吊刑,所以想要救她,這也太扯了吧,就算女主角住在鄉下,一般法律常識也知道吧,本來以為作者是要安排女主角看到吊刑想起她父親上吊的回憶,然後昏倒,反正整個鋪陳覺得很不能接受,邏輯也怪怪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當初衝著絕版書才買來看看,卻令人差點吐血!!!
書真的很難看,最記得女主角和朋友走去看別人行刑一段!但那還算好!!
比起女主角最後變成攔路大盜那段,及女主角無與論比的愚蠢!簡直係超級大地雷!
至於男主角嘛!看我完完全全忘了他做過什麼,就知道有多吸引人了!!
這故事給了我一個教訓,絕版書不一定是好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