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月亮

摘月亮
Call Down The Moon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金斯利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7
出版時間: 
2000-11-15
4.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10 人灑葉)

對惡名昭彰的浪子孟赫特而言,婚姻是不可能的,直到他在一場豪賭中失去了一切,逼得他只好去向孤女安梅兒求婚,只因她即將繼承一大筆遺產。然而,他卻沒有料到梅兒的純真及神秘,將會喚起他最深刻的熱情,她的愛能讓他浪子回頭……

背負著私生女的污名,從小在孤兒院裡長大,安梅兒對未來只能夠存著夢想。她在伍迪橋的療養院裡照顧人,直至這位英俊的陌生人隔窗的凝視喚醒了她女性的慾望。突然間,梅兒獨特的讀心能力遺棄了她。地無法讀出孟赫特的心思,然而他卻時刻糾纏著她的夢境。而後奇蹟般地,這位家世顯赫的公爵次子竟然重返療養院,向她求婚……

對惡名昭彰的浪子孟赫特而言,婚姻根本是不可能的——直至他在一場豪賭裡輸去了一切。安梅兒不知道她即將堆承一大筆遺產,但他知道。然而在他求婚之初,他截然沒有料到梅兒的純真和神秘將會喚起他最深刻的熱情。梅兒的愛能夠讓浪子回頭,讓他成為個有榮譽感的男人,回報她的愛情,以及相信愛情的魔法……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跟哥哥的一樣讓我有點看不下去的感覺

總覺得這男主角反反覆覆又陰陽怪氣的```也許是因為良心不安吧

女主角怕男主角生氣```所以總是吃鱉

還有就是我討厭對話聊天的劇情```聊呀聊的```

一聊就好幾頁的把劇情的緊湊感都聊光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大概2個禮拜前看的,非常喜歡,前面2人的誤會很搞笑, 赫特說他知道梅兒有問題,梅兒院長以為他知道她的天賦,其實赫特一直以為梅兒是療養院裡心智有缺陷的病人,故事進行到中間赫特才知道他娶的新娘並不是白癡!
2個同樣有天賜的姑婆很搶戲!
非常推薦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還是比較喜歡哥哥那本灰姑娘情節的故事!

因為"賭博"使我無法喜歡上男主角!
閱讀過程中還要背負著什麼時候謊言才要被掲穿的壓力,赫特的苦真的有點感受到了!

天使般的女主角卻配上有點過頭的福利情節,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風塵味"感覺!最近吃的比較淡,呵呵呵...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凱薩琳.金斯利的書要說市場嘛,我覺得它總多了一些有趣的元素,可以重覆閱讀多次還不會膩的

很喜歡梅兒與赫特的愛情,經的起考驗而且趣味橫生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情節不錯
輕鬆幽默的小品書
沒有十惡不赦的大壞蛋
只有一個有頭有尾的小壞蛋
(他只有在頭和尾出現過)
也沒有誤會過來過去讓人撞牆的情節
值得一看啦

對男女主角沒啥特殊喜愛

兩位姑婆和她"們"的伯爵之間的關係
真是讓人遐想啊
哈哈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看完這本書的最大感想
恩....................
夢幻故事果然只有書中才會出現

不豬頭的男主角
天真可人的女主角
以及身邊一群有趣的傢伙
內容對我而言是平淡了些
但是~
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滿好玩也滿特別的一本書...
第一次看到這種男主角沈迷於賭博的設定,居然還把自己的家產給輸光了,真害怕以後他的賭癮會不會又發作 ,不過幸好後來發現是遭損友陷害的下場。
再說男主角的本性其實非常好,對女主角、兩位姑婆、屬下、跟佃農們也都不錯,所以一開始為了還賭債,對女主角的算計還算可以原諒。
喜歡女主角,從小在孤兒院那些毒修女的教導下,還能努力修養身心,個性沒有扭曲,保有純真開朗的性格,只是對自己的『天賦』有自卑感而已,跟男主角真是絕配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有趣又爆笑!
不管是裏面的配角(兩個姑婆)或男女主角,都很有發揮的空間,故事發展不落俗套,值得閱讀的一部輕鬆小品!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喜歡這本書.
喜歡的最大原因要歸功於劇中的男女主角^_^

不只是主角出色.
劇中出現的可愛配角也是耍寶得很.
是個讓人看了會覺得世界真美好的故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蠻不錯看的。這是作者上一本月光姑娘男主角弟弟的故事。

孟赫特在得知自己快破產的同時,得知了下落不明的孤女安梅兒將繼承一大筆財產的消息,無巧不成書,前幾天他剛好幫他母親送一筆捐款到療養院,剛好知道安梅兒就在那裡,他在律師和安梅兒都還沒見面之前,就先向安梅兒求婚,讓她以為這都是愛...。安梅兒在他倆第一次見面時就對他印象深刻。雖然她很害怕自己有讀心術的能力被發覺而被視為怪物,也懷
疑他倉促求婚的行為,不過為了能脫離療養院到外面的世界,她也就答應了...。當然,男女主角其實對彼此都很有好感,只是彼此都有謊言的狀況下,好事多磨...。

最有趣的,是兩個主角懷疑對方是瘋子...,孟赫特以為在療養院裡工作的安梅兒是院裡的病人,而安梅兒以為孟赫特是新來的病人。所以剛開始兩個人有點瘋言瘋語的,彼此認定對方是智障...。很有趣,推薦給大家。

**原發表 Apr 9, 2001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RomanceNovel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