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是永久的

這一次是永久的
This Time For Keeps
書封作者名: 凱薩琳‧肯恩
譯者: 張若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2
出版時間: 
1999-04-01
3.87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9 (8 人灑葉)

韓翠西已經活了八世--每一世都是死於非命--從一三二零年她的夢中騎士在黑暗中騎馬撞死了她開始。從那之後,就是一次比一次更匪夷所思的意外,結束她的生命。如今,她好不容易跟公司裡最俊俏的新任律師出去第一次約會,卻因打保齡球出了意外而死。韓翠西當然要發出怒吼,大聲抗議說她受夠了!

然而,天堂的「投生委員會」自有他們的一套計劃。對於她的第九世,他們保證給她健康、財富,而且絕對不會再愛上任何人--那多危險呀!可是他們遺漏了一個小小的、極小的重點:她將被送往一八七五年蒙大拿州的一處牧場。

不過,幸好的,「不再有愛」的部分並沒有弄錯。如果妳偏愛粗獷型的牛仔,穆賽斯是迷人到超級危險的地步--謝天謝地,翠西不喜歡這一型的男人。

但是,為時不久的,這個從頭到腳都很現代化的女人,以及這個十九世紀的牛仔所共同分享的,己不只是日漸上升的慾望、火爆的對話和渴想對方的無眠之夜。他們共有的是橫亙星空的永恆。或許--只敢說或許,這一次愛和翠西都會暫且留步。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個作者的另一本書也滿得我心的

雖然都有點奇特```那一本是死而復生的男主角````這一本是女主角

不過她書中的配角都相當的有趣````描寫生動

這本書的女主角完全拿出現代女性的自立```果然嚇死了一堆古早人

很輕鬆快樂的書```尤其看到女主角嘮嘮叨叨的說著一些現代的享受不見了````哈哈哈哈

性自主的部分也挺讓人激賞的```不結婚也絕對不當老處女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很特別的一本書!
一開始很好笑,女主角因為朋友邊打保齡球邊吃薯條,所以手滑砸死女主角.....
之後才知道女主角活了8世,每一次都死於非命,
印象深刻的還有和男主角約好私奔時卻被男主角急奔過來的馬踩死
還有在鐵達尼號的那次撞冰山前就被酒淹死了!!!
總之都在和男主角約定終身後間接的被男主角害死~~
很好笑的設定!!
另外那一對討人厭的配角也算出色,尤其那女的描寫的很好很可笑!
很輕鬆的一本書,可以看一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灑葉子~
投生委員會答應翠西的要求,
保證給她健康和財富,
但讓她重新投胎的「前身」卻是體弱多病的牧場千金,
和牛仔工頭賽斯那種若有似無的情愫,
還有前幾世的記憶糾葛,再加上討人厭的女配角及男配角,
整本書的還算流暢,但還無法列入我的最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三葉差不多

首先
其實這本書蠻好看,絕對很適合拿來消遺和娛樂
故事前半段逗趣又吸引人
尤其當現代美國的前衛女性與十九世紀的『保守』牛仔之間的對手戲XD
有好幾次都讓我忍不住大笑

可是還是被我扣了兩葉
因為....

《下有劇情,想看這本書又不想被捏滴就跳過吧!》

結局實在是太莫名其妙啦
前面的感覺就是:男配和女配是很八點檔的姦夫淫婦
為了圖媒女主角的財產
我覺得這樣的安排也很合理,
反正故事嘛!脫離不了凡人會有的物慾和糾纏。
越貼近人性的設定反而越能叫人接受,
可是最後男配角的安排讓八點檔瞬間演成花系列!
就是那種以女主角為中心,有個男的莫名其妙追他追幾千年,但她只愛男主角生生世世.....
那個男配角詭異的偏執狂,簡直比卡通裡的惡魔黨還煩人,死一百次都還要從墳墓裡爬出來搞破壞=_=

orz

當然,這是我的個人感覺,純粹很不喜歡結局安排
不代表這本書真的糟到不行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很有趣的設定,小說就是可以天馬行空,帶給我們無窮想像!若蘭、賽斯、瑞啟,三個人每一世都糾纏不清,若蘭和賽斯在前面八世裡都是給瑞啟破壞了,而若蘭還要死於離奇的意外(請放心,一點都不會慘,作者寫得很輕鬆搞笑的),幸好這一次兩人終成眷屬。我本預期瑞啟和麗莎會使壞,要謀害若蘭和賽斯,結果是戲劇性的結局。

想消閒、開心過幾個小時,看這一本就對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滿輕鬆滿好笑的一本書。女主角死亡的方式一次比一次離奇。還好我不打保齡球。不過得提醒自己吃薯條時小心一點,免得被噎死。我相信那些救生委員們對我不會像對翠西那般仁慈,哈哈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令人開懷大笑的書,很好奇女主角前八世的離奇死亡!!
這本書令我想起克莉絲汀.漢娜【此生唯一】,不過這女主角顯然有個性多了,更佩服女主角沒有一槍斃了男主角,畢竟見到一個令你死了八次的人,可以維持理智變成不可能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