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醜聞

春天的醜聞
Scandal In Spring
書封作者名: 莉莎‧克萊佩
譯者: 池明燁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29
出版時間: 
2015-08-04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他的愛使真實世界充滿魔法
生活比幻想更美妙

四朵壁花只剩黛西‧柏曼尚未覓得夫婿,父親斬釘截鐵地表示,她得立刻找到結婚對象,否則就必須嫁給他看中的人選:那個鐵石心腸又冷漠的墨修‧施威特。黛西嚇壞了,她決定盡全力把自己嫁出去,對象不拘,只要不是墨修都好。

但她從未想到,她印象中冷漠傲慢、毫無幽默感的男孩,如今竟變得如此迷人,也沒料到兩人之間的火花會一觸即發得不可收拾。她一向憎惡的男人,居然可能是她夢寐以求的對象。就在兩心相許之際,一段隱諱的醜聞被揭發了,這個秘密或許會危及墨修,折損這段發展得遠超出黛西想像的感情。這名深深牽動她芳心的男人,他的真實身分究竟是……?

出版社編輯附註:
《春天的醜聞》為外曼天后莉莎‧克萊佩暢銷系列「壁花小姐」之第四集(系列完結作),於本月改版上市,除內文經過重新編校,也換上符合現代風格的新封面。
故事輕快幽默,有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橋段,男女主角欲迎還拒的糾葛相當浪漫,展現出一段甜蜜溫馨的愛情。而男主角的神秘過往,則為全書增添了懸疑氣氛,巧妙地推動劇情進展。

其他版本

果樹-Romance Age
2008-04-29
Haper Collins- Avon Books

欄位頁籤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3.5葉,其中3葉給墨修。

總覺得這是男主角很棒,但劇情寫差了的故事><

救鵝、打滾球、跟蘇格蘭爵爺串謀來故意讓墨修忌妒,對我而言都是非常無趣的橋段,好幾個銜接的設定也都很刻意,要不是墨修冷幽默又迷人,實在是看得很想睡。

當然壁花系列到後來這樣也是圓滿的啦,只是,唉,就是有點可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絕對是壁花系列中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本,雖然莉莎是相當暢銷的作家,但其實她的書我讀過的裡面大概有一半我都不知道男主角為何會這麼愛女主角?所以書雖然能順順看完,但在我心裡就是充滿了不合理,只能解釋愛情鬼遮眼:'(。但這一本不會,黛西的性格在第一本夏夜時就非常討喜,我記得她許的願望是讓別人能找到理想的對象,她毫不猶豫的就把自己許願的機會讓出去幫助其他人,墨修的5美元願望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兩人真是絕配,哈哈。當然對黛西來說,她可能也一直沒覺得自己非結婚不可,雖然這正是她父親火大的原因,花了大錢把女兒送來英國就是為了要把她嫁掉,誰知女兒一點都不配合咧?

墨修也是非常討人喜歡的男主角,雖然暗戀了黛西那麼久,可是他長久以來又能壓抑自己的克制力量真是會讓人為之傾心,他優先考慮的永遠是自己喜歡的人,而不是他自己,這種人格特質是我的最愛。兩人還未明白對方心思時那種對抗到轉變,我非常喜歡黛西發現墨修隨身帶著代表著黛西的釦子,而墨修就是緊緊握著什麼話都不說,但就是不讓她拿走那一段真是深得我心,我覺得這一段情感的處理是在寫得太好了,後面再多風雨高潮迭起都不能遮掩這一段的光芒!:D 而之後墨修跟黛西說希望把自己家蓋成什麼模樣,還有送戒指的劇情等等,悶騷男騷起來真的很可怕!!

此外前面被形容的不討喜的柏曼夫妻,因為墨修的關係,反而讓人看到了父親這個角色的親情,最後皆大歡喜的,真的不是只有4位壁花的友情而已啊。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壁花裡面最愛的一本,絕對五葉好看。

喜歡墨修一往情深,喜歡黛西誠實面對自己感情,勇於爭取所愛之人。
也喜歡衛斯克在巨石園"最嗜血的滾球大仗"後對墨修的一番話

"柏家姊妹對人有那種危險的魅力。第一次引起你的興趣時,你只知道她是你見過最惱人的人。
但你隨後發現,儘管她能把你逼瘋,你卻迫不及待期盼再見到她。
就像惡化的絕症,從一個器官蔓延到另一個器官,開始渴望。
與她相比,其他女人全都變得乏然無趣,黯然失色。
你想要她想的發狂,情不自禁的不斷想......"

真是一本很棒的壁花終曲,每個人都找到美好的歸宿。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