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est Rogue

Dearest Rogue
-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5-05-2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HE CAN GUARD HER 
Lady Phoebe Batten is pretty, vivacious, and yearning for a social life befitting the sister of a powerful duke. But because she is almost completely blind, her overprotective brother insists that she have an armed bodyguard by her side at all times—the very irritating Captain Trevillion.

FROM EVERY DANGER 
Captain James Trevillion is proud, brooding, and cursed with a leg injury from his service in the King's dragoons. He can still shoot and ride like the devil, however, so watching over the distracting Lady Phoebe should be no problem at all—until she's targeted by kidnappers.

BUT PASSION ITSELF
Caught in a deadly web of deceit, Captain Trevillion must risk life and limb to save his charge from the lowest of cads—one who would force Lady Phoebe into a loveless marriage. But when Trevillion rescues her, bringing her to his seaside home in Cornwall, Phoebe begins to see the tender man beneath the hard soldier's exterior—and a searing passion that puts both their hearts at risk.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Trevillion隊長因傷退休後,受雇於第五本主角公爵Maximus,專職擔任公爵最小的盲眼妹妹Pheobe的貼身保鑣。所以這兩個角色在第五本已經陸續出現。其中Pheobe一直給人形象是甜美貼心活潑。可是偏偏她對每天跟在她身邊的保鑣Trevillion很感冒,因為對她而言,Trevillion就是一個限制她行動自由的討厭鬼。所以對其他人很貼心甜美輕聲細語,轉頭對Trevillion的時候就忍不住皺眉頭口氣差。

Trevillion是一個剛正不阿、使命必達的騎兵隊長,曾經手下幾十個軍人歸他使喚,但是因為一次的行動膝骨碎裂無法復原了,所以只好退休,接受公爵提供的工作。認真的他雖然從管幾十個人降格成只管一個人Pheobe,他還是把每一個細節工作做到最好,只求他的Pheobe人身安全無虞。雖然知道這甜美可愛的Pheobe對他很反感,他仍然努力不懈地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於是這本的故事就從兩個人每天朝夕相處的基礎開始。這是一個近水樓台先得月的劇情。因為眼睛已經全瞎了,所以Pheobe到哪裡都得靠Trevillion的幫忙,他們不但培養出一種默契,而且已經漸漸的習慣彼此的陪伴與存在。連彼此的習慣都慢慢地融入自己的生活之中。比如Pheobe用聽的就知道隊長現在的腳傷又開始發作,於是她會差遣僕人去幫隊長拿來他的手杖。而視力一點都沒有問題並且處於男人尖峰時期的Trevillion也一直被外型清新甜美的Pheobe吸引著。但是他自知出身低,所以一直不敢肖想兩人有甚麼發展。直到綁架事件扭轉了兩人的相敬如賓的關係。

劇情一直就是圍繞著接二連三的綁架攻擊事件在進展。也因為出自於真心地想保護Pheobe的安危,Trevillion甚至將她藏到自己出生的家鄉,在那個世界的盡頭,天高皇帝遠,地位跟聲譽都變得很遙遠,他們朝夕相處彼此相愛,直到有一天不得不回到倫敦,面對現實的問題。

整本書都聚焦兩人的相處上。很生動的地方有兩個。

Pheobe開始對Trevillion產生好奇心,會跟他聊天,會想了解他。她因為眼盲所以其他感官變得很發達,尤其是嗅覺。她有次對Trevillion說,我幫你準備了一瓶香水,是適合你的味道。以後你一靠近我就知道你來了。她還幫他親自擦上香水。大家知道香水都是點在身體的敏感部位,所以那幕對Trevillion來說簡直是如坐針氈,面對充滿誘惑的Pheobe,Trevillion甚麼都不敢做,忍得很痛苦。從此以後,這個正經八百的Trevillion無時不抹上香水,只是為了讓Pheobe安心。How sweet!!

另外,他們要旅行至他的家鄉,歷經好幾天的車程。中間停靠inn的時候,為了Pheobe的安全,他將他媽媽生前的戒指戴在Pheobe的手上,說你現在暫時當我的妻子,比較安全。然後兩夫妻不免晚上要share同一個房間。Pheobe很可愛很單純,同時也很直接。她一直想要找機會重溫在倫敦發生的那個吻,但是Trevillion一直婉拒。Pheobe卻說我實在找不到理由為什麼我們不能吻第二次? 甚至在床上也是Pheobe很主動想要靠近他,卻看到這個正直的Trevillion趕緊跳下床,說不要就是不要。

還好Pheobe不是一個自卑的女孩,即使被拒絕了兩次,她還是沒有退縮。終於到了第三次,Trevillion投降了。從此兩人的關係也進展得很快。

EH的書目前還沒有失望過,這本給四葉有兩個原因,中間的綁架梗用了太多次,連Pheobe都自己說:我應該很習慣這種場景了,噗! 第二個是最後結尾顯得草率,Pheobe飆了自負的哥哥一頓後,所有事情迎刃而解。呵呵~會覺得,早點飆就好了嘛! 原來Maximus吃這套。

EH的福利情節也是目前沒有讓人失望過。這本前後總共三次半,但是我覺得EH寫來不落俗套,並不是每次都是完美的火花,還是帶了點真實的場景,但是這種不完美是不會讓人失望的那種。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