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 Beast

Darling Beast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4-10-1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A MAN CONDEMNED . . .

Falsely accused of murder and mute from a near-fatal beating, Apollo Greaves, Viscount Kilbourne has escaped from Bedlam. With the Crown's soldiers at his heels, he finds refuge in the ruins of a pleasure garden, toiling as a simple gardener. But when a vivacious young woman moves in, he's quickly driven to distraction . . .

A DESPERATE WOMAN . . .

London's premier actress, Lily Stump, is down on her luck when she's forced to move into a scorched theatre with her maid and small son. But she and her tiny family aren't the only inhabitants—a silent, hulking beast of a man also calls the charred ruins home. Yet when she catches him reading her plays, Lily realizes there's more to this man than meets the eye.

OUT OF ASH, DESIRE FLARES

Though scorching passion draws them together, Apollo knows that Lily is keeping secrets. When his past catches up with him, he's forced to make a choice: his love for Lily . . . or the explosive truth that will set him free.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maiden lane的新書只能給到4葉。最多。因為它有著相對來說比較平淡、可預料的劇情。劇情設定應該是很精彩的,有可愛的小男生、小狗、逃犯、受人讚賞的女演員,可是整個陳述的過程卻是溫和的。我比較喜歡前半段的故事鋪陳,兩個男女主角相遇,彼此受到吸引,男主角跟小男孩、小狗互動的溫馨感覺。

但是到了後半段,為了要找出兇手,把大家聚集到一場house party裡面的大雜燴,感覺細膩度就少了許多。house party裡面值得人讚賞的就是Hoyt總是不吝嗇的幾場love scenes,一場比一場熱烈。但是這場house party的出現感覺就是刻意的安排,是一個權宜的設定,讓男女主角相處、讓兇手冒出來。話說,上一本也是安排了一個house party,仔細想也是為了讓男女主角有相處的機會,但是在描寫的細膩度上,上一本比較不著痕跡,男女主角的情感張力在這本少了很多。

不過當然,以Hoyt的功力,她還是讓人忍不住往下看,劇情的發展也不差,但是因為一路看下來這系列的每一本,難免心中會比較。我覺得在人物內心情感的描述少了那麼些細膩度,男主角很快就告白,女主角雖然些許猶豫,但是也沒有太久,感覺都安排得水到渠成,看似完美,又有一點不是很滿足。

男主角Apollo前半外表像個野獸,整天在他投資的花園工作,為了要完成他腦袋中完美花園的設計規劃。女主角是情勢所逼被迫帶著兒子及老女傭住在花園中荒廢的戲院廢墟中。兩人第一次相遇時女主角認為全身髒兮兮破爛不堪的男主角是弱智,男主角因為不能說話(聲帶受傷)所以乾脆將錯就錯的裝傻。第二次相遇的場景我忍不住笑出來,男主角在池子裡面裸著上半身清理身體,女主角走過時,剛好看到男主角浸入池中起身,強壯的身材、雙臂往上撥開浸濕的頭髮,從池子中緩慢地走出來,女主角一時之間被他的身材及魅力給震攝住,忘記他是啞巴兼弱智,馬上內心開始流口水。(這也太像猛男洗髮精廣告了吧!!哈!)

男主角雖然外表像野獸,骨子裡是個溫和又有榮譽感的貴族紳士,女主角知道他的子爵身分時產生了很大的抗拒,但是光憑男主角的溫柔言語(還有肢體的,當然)很快就把女主角說服了(征服)。

這本裡面的人物都相對來說比較有喜感,所以好像擺脫了前面幾本苦命男主角所帶出的陰暗氣氛,雖然他本身也是過得很慘,但是感覺他心中是充滿陽光的,就像他的名字代表的太陽神一樣。

下一本的主角是在這本裡面戲份頗為吃重的退休騎兵隊長。也是挺令人期待的。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