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羅密歐

羅密歐,羅密歐
Romeo, Romeo
書封作者名: 蘿冰‧凱依
譯者: 黎默恩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84
出版時間: 
2012-04-24
4.23077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2 (13 人灑葉)

她只關心她的工作,所以她靠外帶食物和馬丁尼維生,鞋子收在餐桌下,內衣掛在浴簾桿,衣服扔在沙發上……羅尼克是所有女性的夢中情人:高大、黝黑、英俊、富有,床上功夫了得,而且熱愛做菜與打掃。他說他喜歡個性獨立的女人。但他遇上莎莉後,一心只想照顧她。他很快就開始打掃她的公寓、塞滿她的冰箱、接納她的狗……所以他們能有什麼問題?不過是稍微搞錯了身分,外加商業竊盜與不為人知的過去,以及一大屋子愛管閒事、令人咬牙切齒的義大利親戚和家人而已……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幽默對話?有。

火辣愛情戲?有。

俊帥多金男主角?有,而且他還愛做家事,厲害吧~

那缺點是什麼??其實在前半段我很喜歡這本書,女主角獨立自主大喇喇的還蠻可愛,男主角那種輕微控制狂也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聒噪的義大利家族讓我像在看<我的希臘婚禮>;但是就是晚節不保啊~(亂用成語)

前面一直舖的梗到書的後半段竟然變成一場鬧劇,讓我覺得有點被呼巄的感覺;總體來說是本輕鬆的現代羅曼史,想看男人愛到卡慘死就是看這本啦~~~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出乎意料地吸引我.....果真,沒讓我失望~!!


我喜歡書中男女主角的互動,更喜歡作者把主角內心的想法描繪出來,


真是妙極了~!!


作者後續還出了女主哥哥,妹妹(對象好像是男主的醫生朋友)和那個小辣椒秘書(好像叫吉娜)的故事,


好期待出中文版喔~!!


依喜愛程度,我給本書5片葉子....一點也不為過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穿著工作服的黑手男主角開著拖吊車, 去拯救寒風中因爆胎困在高速公路旁的女主角, 還有比這更浪漫的嗎 ?

男主角是義大利帥哥, 汽車業的唐納川普, 會煮飯, 打掃房子, 還會遛狗, 女主角豐滿性感, 聰明獨立, 是專業拯救垂死企業的職業女性, 兩個打死不結婚的人, 本以為可能是一段愉快無負擔的關係 , 卻發展成沒有對方變如同生活在煉獄般淒慘, 外加一堆多管閒事的助理, 家人, 親戚, 全書充滿歡樂喧鬧的氣氛。最愛作者在男女主角互動的細部描述:尼克舔莎莉手指上的奶油, 尼克把莎莉的手放入外套口袋, 這些都是老套, 但就是很有畫面!

劇情中最大的 bug 是女主角病了很多天, 情同姐妹的助理居然沒有找她, 還有一開始埋下的地雷, 最後也僅輕輕帶過, 非常不具說服力!

給4.5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
 

5
我的評比:5葉

 輕鬆愉快的一本書,雖然內容有點太夢幻,不過還是讓我忍不住一直看下去,羅曼史嘛•••就是這樣才吸引人,也是我舒壓的好伙伴!。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CPT

2
我的評比:2葉

本以為這是本幽默的書,
但顯然我對它的期望太高了
人物塑造得都不討我歡心
不知道為何男主一下就愛上女主還為她做牛做馬
因為女主一開始表現得不在乎他嗎?得不到的反而更有挑戰性?
我也不懂女主為何愛男主(在我眼中男主也不吸引人)
兩人的互動都很沒fu啊~~~~
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雖然男女主角背景設定挺有趣的, 兩個不婚主義的人相遇, 肯定會擦出一些火花! 可惜文筆有點不順, 有些段落總覺得有點卡卡的 (應不是翻譯問題); 而且某些描寫也是搔不到癢處, 總覺得不夠深入或是讓人不知所云......不符我的口味, 有點刻板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唉~我只能說這不是我的菜,看了前面童鞋的好評,我真是對不起她們,我是蠻痛苦的把這本看完的,一開始真的覺得不錯,獨立自主的女主角,高大.黝黑.英俊.富有的男主角,又很愛做家事,好像沒什麼好嫌的,有些男人是真的很會做家事,可是我說不上來看這本讓我覺得好假,看到越後面感覺好像鬧劇,尼克因為莎莉的哥哥要來找妹妹,因而"恍神"我覺得好荒謬,還有莎莉知道了尼克的企圖而"失蹤",我也覺得可笑>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也是好看的出乎我的意料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以為是一本老梗設定的書:年輕多金的男主角

但是看到一半就裡頭的義大利人幽默感給吸引住了

是一本真的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好好去欣賞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是我近期看過最喜歡的RA,

有帥哥美女主角以及歡樂輕鬆的劇情,

閱讀過程非常流暢,值得收藏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新時代的女性如果遇上了古老劇情的大富豪...
女主角就是這樣的情況
她一點也不為男主角隱瞞她真實身分而憤怒傷心
說穿了..根本就是無動於衷...
因為她不想綁住任何人..也不打算把對方拿來當墊腳石
也難怪男主角反而自己心虛到一個不行

這裡面的義大利家庭顯得溫暖又壓力龐大...
熱鬧滾滾...很快樂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火辣有趣的羅曼史,

這樣的男主角叫人不愛上他也難。

真的值得收購一本,遇而拿出來再三回味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第一章最後有大王的影子,如果尼克對莉莉說出“嚇到妳了吧!”那就很像了~

這本書可以算的上輕鬆小品,尼克的化身簡直可稱為家事王子,而莉莉的獨立女性性格是每個女人目標,事業有成又享受性愛,若不是被逼婚不然這種人生真的很棒,套句莉莉說的何必費事為男人打扮,反正馬上會被年輕的新人取代,他們以束縛的規則開始,卻也因為怕束縛對方而分開!看完讓人好想要談戀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最近很喜歡看"純粹"的羅曼史,男女角相識,相戀,如何再從猜疑到互信..到真正的相愛.感覺好像回到當初看羅曼史的正規上..

看著尼克,好像看到毛絨絨的大王附身,"愛妳,就是要餵飽妳" , "愛妳,就是要照顧妳" ,"愛妳,就是要包容妳"  ,包括偏執狂的部份也如出一轍.女人不溶化在這樣的男人身上,那還真是不容易

莎莉就像現代女性一樣, 獨立,聰明,不需要男人(嗯,在需要的時侯有個上床男伴...),一開始就跟尼克做好不約束對方的規則,尼克也樂得輕鬆,因為他也是不婚族,一切顯得那麼的完美,有美女相伴,時間到又不用負責,天底下有比這個更好康的事嗎??兩個人各懷鬼胎的交往,尼克作夢也沒想到,自己竟然越來越在乎莎莉,對自己欺騙她的事耿耿於懷,變得成天擔心莎莉不要他,要跟他分手,以前都是別人哭哭啼啼的不願跟他分手,想不到自己竟有這樣的一天...另一方面莎莉也為了自己訂下的規則懊惱不己,也為尼克隠滿著自己身份而焦慮......

很好看的喜劇情節,很癢眼的身材,加上很火辣的床戲,推給不想花太多大腦,不想看太複雜的辦案,不想看超自然,不想看太揪心的同學們.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