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成災難

真愛成災難
True Love and Other Disasters
書封作者名: 瑞秋‧吉普森
譯者: 黎默恩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80
出版時間: 
2012-02-24
4.14285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1 (7 人灑葉)

挫折與饑餓讓杜斐絲學會不要相信愛情。嫁給富有但有點年紀的丈夫後,她成為完美的妻子。接著他上了天堂,留給斐絲孤單的夜晚、大筆鈔票與一支很麻煩的職業曲棍球隊。老天,斐絲甚至看不懂曲棍球!但許多人張大了眼睛看著薩泰森。超性感的外貌與致命的右勾拳使他成為球迷的最愛。泰森夢想贏得史坦利盃,毫不需要一個胸大無腦的女人破壞他的計畫。一時的誘惑讓斐絲上了泰森的床,她開始明白他不只有性感的外表。而泰森也發現斐絲不只有美貌與金錢。但他不可能與斐絲交往,愛上她將是個超級大災難。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去年十二月初,因外工作關係去酒吧看曲棍球轉播時(啊,別想歪,只是活動很無聊所以我轉移注意力看我的加人隊),突然強烈想看曲棍球為主題的小說,回家就找到了肉球姨的系列,前面的幾本我還在排隊等圖書館的借閱,趁著回台灣之便,買了這本真愛成災難。

事實上西雅圖因為沒有夠標準的冰球場,是沒有NHL的球隊的,身為溫哥華加人隊的不太認真球迷,看到文章中講到Sedin雙胞胎(施家雙胞胎),有點小興奮,但是其實球員交易是常事,整個冰球聯盟過半的球員都是加拿大人,所以像書中講到的對於泰森的不諒解或者攻擊,其實沒那麼嚴重,我有點懷疑肉球姨對曲棍球的了解或者對加拿大人的了解有點不夠說。

泰森的角色讓我覺得有一點加人隊冬奧時的加拿大隊球門隊長Luongo的影子,他是加人隊之前的隊長,但後來因爲薪金要求太高,被交易出去(當時是大新聞勒!連我聽到時都超難過的),現在是佛羅里達Panthers的門將,也是2010跟2014年冬奧的金牌守門員。他本人的愛情故事也可以寫成小說唷!不過後來查證,這本書是2009年出的,那時Luongo才剛換到加人隊,應該不是以他為原型⋯⋯

該寫回本書了,可能是我個人的偏好,我對於這本並不是很滿意,覺得兩人的內心描寫的不夠,跟同為球隊系列的「星隊系列」相比,我更喜歡「絕對是你」,雖然這本算是不錯的小品,但兩人間的火花燃點似乎除了「性」之外少了些什麼,這點很可惜,因為斐絲的堅強跟溫柔本來可以是很好的著力點的。而上一代父母間的邱比特角色似乎轉折太快,不成熟的老媽突然成熟,有種讓我走錯棚的感覺。如果單以本書評價我只會給三葉,但我實在喜歡冰球,所以多送一葉,給到四葉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蠻好看的一本運動羅曼史,<真愛成災難>的架構跟<絕對是你>的架構說像有點像,說不同還真不同;杜斐絲並不像菲碧那樣對自己的外表有種LOVE-HATE RELATIONSHIP,相反的她知道自己的優勢就是在外表,因此她用盡方法使用自己的外表來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

嫁給億萬富翁的玩伴女郎最有名的應該算是Anna Nicole Smith吧?我有點感覺斐絲的原形應該是她吧~不過真實世界中她的個性比較偏向斐絲的媽媽...

離題太遠了快轉回來(跳),

我給它四葉,可以看,而且可以看蠻多次的--因為一個禮拜以後你就忘記你看過它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太好看了!!!雖然男女主角很慢才開始滾床單,但是兩人的交往好甜蜜唷!
~~以下劇透~~
男主角是個好棒的男人哦!!當他說要帶女主角去吃飯被拒絕,他心裡受傷、假裝粗暴,但還是怕傷到女主角;在飯店時送蛋糕給女主角、兩個人冷戰時還是忍不住跑去找她;最後女主角為了保護他而不理他時,他也不屈不撓地來找她......怎麼會有這麼man又這麼棒的好男人啊?!!

好想收這本哦!!!五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我喜歡這本書
女主角出身不佳..讓人看得扁扁
可是在面對愛情上卻滿勇敢的
很多看來礙眼的人物..像是女主角的母親之類..
女主角並沒有弄得反目而是和平共處..
至於女主角覺得自己見不得人..哪裡也不肯跟男主角去
這樣的安排也挺合理..沒有因為自己有錢而忘了體貼

最後的結局...甜到最高點...讚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溫馨小品
好看 活潑 生動的對白
看泰森如何讓斐絲勇敢走出自己的人生
重拾自信接受愛情
當然兩人間的愛情效應也是挺吸引人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比起冰球情人夢我真的很喜歡這本!

斐絲過去背景是如此的令人難以啟齒,但是她並不羞於承認,反而直率的侃侃而談,並說如果能贏得冠軍,可能安排花花公子女郎見面的宴會,她泰森的感情是在性之後發展開來,所以能理解斐絲對熱情以及慾望能產生愛感到了解,

若要說泰森何時愛上斐絲,男人是視覺上的動物,那本花花公子的跨頁裸照加上那幾場火熱的關係和艷舞,不難收服這位脾氣乖劣的曲棍球隊長1

這本真的算薄,看到最後都想放慢卻又想看到斐絲如何跟泰森對外坦白這段感情~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不知道是不是書太薄了點,看完後有點失落

內容沒有很詳細的交待男主角到底喜歡女主角那一點??除了臉蛋,身材,還有什麼呢??作者在這方面沒有多著墨,可惜了點

不過別想太多,倒是可以很輕鬆愉快的看完這本書,

畢竟這可是曲棍球球員和7月免女郎的故事呀,好身材,火辣的劇情可以彌補一切...呵呵~~~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