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謎蹤

假期謎蹤
Holiday in Death
書封作者名: J‧D‧羅勃
譯者: 康學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6
出版時間: 
2011-06-2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7 人灑葉)

聖誕節將至,沒人希望在歡慶氣氛中形隻影單,紐約最高檔的紅娘服務公司「專屬佳偶」更是抓緊機會為寂寞芳心牽拉紅線。然而,警察小隊長依芙‧達拉斯在追查儀式性連續殺人案件時,愕然發現所有死者都與「專屬佳偶」有關連。依芙闖入那精緻高雅的天地,人們在此尋找真愛,而兇手則在此尋找下一個目標…… 

其他版本

Penguin Random- Berkley Books
1998-06-01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非常喜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本書,我80%有買,90%買貴,50%重覆買,100%還沒看…因為找不到(遠目)

5
我的評比:5葉

很愛這系列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想看暴力情節,而是想看若奇和伊芙的愛情故事。很羨慕伊芙的幸運,找到若奇這麼懂她又寵她的好男人,相信這是全天下女性最想得到的老公,不知道現實中是否也有這麼完美的男性?!

雖然都有不愉快的過去,但身為女性的伊芙,覺得她的重擔較為沈重,因為血緣上的暴力,真的對心理是一大重傷,所以她才會對親密關係多有怯步和難於表達,但愛你在心口難開不代表她就是個冷漠的人,反而是悶燒在心中。很高興她有一群懂她並愛她的朋友和老公,我想就是這種氛圍才會讓大家喜愛這個系列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甜蜜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這本書的驚險刺激都給這對主角給炒到忘記了
哈哈哈哈
不過也真的滿好看啦
看到那一堆錯綜複雜的關係跟一個個受害者
還有毒辣的台詞
的確是很精采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漸漸喜歡上這個系列了

第一本覺得很不錯看,但是後來覺得主角個性及情節的進展改變都有點慢,反而是配角比較有趣.不過等看到這本又開始覺得好看了喔.

絕對不是因為這個月先看了「冒險的心」有點壞了胃口,才對這本另眼相看的!是因為想想很不容易啊,羅曼史寫到婚後這麼久還這麼浪漫,又不失真實感...幾本看下來,若奇與伊芙之間的深情已經完全說服了我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天阿~我真的很愛依芙和若奇這一對,他們對彼此的愛就像若奇說的永遠無法停止.永遠沒有盡頭.永遠不停增加,聽了心都碎了,他們真的是天生的ㄧ對,有了彼此什麼都不缺了,像一天的不順利回到家有個人可以擁抱那種感覺真的很好,每次看in death系列都會有個矛盾,想趕快看完知道結局,又想慢慢看不然又要再等半年,這本假期謎蹤是in death系列的第七本了,可是竟然從第一本到現在才發生了一年的時間,難怪這作者可以寫到30多本,ㄧ樣期待著下ㄧ本,突然想到我不希望他們有小孩耶,感覺有了小孩一切都會不同了,也沒那麼美好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完全是衝著聖誕節加持!伊芙跟若奇的感情更加甜蜜,而且若奇把握短暫空檔,跟伊芙夫妻之間韻事炒的更火熱!比上一集好看!

關於這次案件,雖然我覺得伊芙我度將自己的夢魘帶進調查,當她覺得霍夫曼兄妹亂倫的關係將是這次嫌疑犯,但是我並不討厭,有時候你就是會愛上不該愛的人(你的心替你做了決定),即使道德上不認同,他們的情況跟伊芙小時候被強迫是不一樣的。

接著辦案的壓力,伊芙對娜婷跟畢博迪的口氣,很難分出她現在是以警察身分還是以朋友角度,畢竟當畢博迪邀請察爾來參加舞會,很難說她不贊同的口氣是以朋友方式關心,在第一集赤裸謎蹤裡察爾雖然是伴遊但並不討厭(而且也提供消息),原以為伊芙對他的工作很放的開的說!!所以啦,這次裡面伊芙的壞脾氣真的會讓人惱火!幸好若奇一直出現來彌補這些缺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對中文版ID迷來說,拿到新書之後當然就是要徹夜熬通宵的啃完啊~

一集比一集更讓我喜愛的是這對夫妻倆的相處和相愛、以及那愈來愈深的羈絆。兇殺案當然還是很刺激、也很有轉折,但終究,我現在追尋的都是書裡若奇和伊芙相處時的身影了。

看伊芙在追辦兇案查案之餘,竟也開始展露小女人的天性、想著購買禮物給朋友和丈夫,再看若奇費心安排屬於兩人全新的聖誕記憶,這兩人真的好讓人羨慕又喜愛啊。難怪畢博迪會不斷好奇想知道那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

只是好恨,看完這一集,下一集又要再等半年了,果樹的老闆大人,這樣的為難我們這些迷,真的很度日如年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