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我愛妳

最後一次我愛妳
Don't Die My Love
書封作者名: 羅蘭‧麥丹尼
譯者: 陳宗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
出版時間: 
2010-07-06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一朵花,交換一個吻,
這是她與他相愛的默契。
雖然,他們的愛
只剩下一句「我愛妳」的時間……

我愛妳,他總是如此對她說。
無論是在她耳畔低聲呢喃,或是對著峽谷大聲吶喊;
甚至十二歲那年,就已刻在她家後院的那棵老橡樹上。
她從沒有想過,可能再也聽不見他說這句話……

自從茱莉十四歲生日那天,魯克捧著一束花出現在她眼前時,他和她就成了形影不離的一對;如果說,魯克是炎熱的夏日,那茱莉就是燦爛的陽光。
身為頂尖高中的美式足球隊隊長,表現優異的魯克,不但讓茱莉的教練父親引以為傲,更是許多明星大學想挖掘的好手,這樣一片光明的未來,卻因為一個誰也料想不到的意外,突然陷入了黑暗。
魯克生病了,而且是罕見的癌症,必須馬上住院接受治療。知道消息的茱莉,決定拋下自己原有的生活,專心陪著魯克直至他康復;因為,魯克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無法失去他!
面對化療、以及必須暫別足球的日子,魯克的心中充滿了未知的不安,特別是摯愛的茱莉,自己會不會無法陪伴她,走到人生的最後?在無情的病魔和命運之前,堅守著純真的愛情不被打倒的他們,正在等待與春天一起來臨的奇蹟……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有中文版喔,書名叫《最後一次我愛妳》。


我看了會一直掉淚一直掉淚……所以只看過一次就不敢再碰。


男女主角是一對青梅竹馬,從十二、三歲就認定彼此,但是卻在成年之際,男主角因病去逝,他一直想送她花,在過世之後,她父親帶她去某個…我記得好像是運動場還是球場(因為只看過一次,不太記得了),那裡開滿了花,是他過世之前栽種的,就是要最後一次說愛她。


算是電影《ps我愛妳》的青少年版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This is an amazing love story. Julie and Luke who love each other seen very young. They are now in highschool and Luke is a part of  the football team. Julie found out that Luke had cancer, Julie would always be by Luke's side no matter what happen.

Eventhough this story ended sad, but, it taught us about being in relationships and treating the one you love.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