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魔幻女孩

1920魔幻女孩
Twenties Girl
書封作者名: 蘇菲.金索拉
譯者: 羅雅萱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5
出版時間: 
2010-04-26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為了尋找一條神祕的項鍊,
兩個來自不同時空的女孩,展開一段爆笑又感人的情誼

萊拉的想像力一向很豐富,可是她現在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精神有問題。一般二十多歲的女孩應該不會遇到鬼啊!可是很奇怪,莎蒂姨婆的鬼魂卻找上萊拉。
莎蒂姨婆的鬼魂是個活潑有趣、迷人任性的女孩,對時尚、愛情和跳舞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她突然神祕地出現,要求萊拉幫她找一條遺失的項鍊。如果沒有這條項鍊,她就無法安息。
可是萊拉自己的問題已經讓她很頭痛──她剛成立的公司快倒了、她最要好的朋友兼創業伙伴跑去印度度假不回來、她摯愛的男友剛甩了她……
不過,莎蒂才不管這些。
隨著萊拉和莎蒂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這兩個來自不同年代、個性截然不同的女孩,能從彼此身上學到什麼呢?

欄位頁籤

回應

0
尚未灑葉

剛開始看的時候,只覺得莎蒂是一個任性的女孩,若不順從她的意思,她就會一直疲勞轟炸直到別人投降為止。而萊拉呢?就只是一個很平凡又有點怯懦的女生,如果不是莎蒂一直糾纏不休,她才不會努力去追查項鍊的消息。

但隨著故事的發展,因為莎蒂的堅持和幫忙,萊拉有了改變,不但開始主動爭取愛情,對工作也有了更明確的理想和方向,最後終於追查出莎蒂的人生,並讓很多真相被發掘出來,使得莎蒂可以含笑離去,她自己也更有自信,這是這本書讓人比較熱血的地方,值得一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是一本很棒的書!一翻開第一頁便會讓妳停不了地讀下去,


作者用幽默的筆法來描寫女主角和莎蒂姨婆之間的互動,


而隨著劇情的進展,莎蒂姨婆精彩的一生慢慢活靈活現地呈現出來,


原來她也曾年輕過、為愛瘋狂過,


書中描繒莎蒂姨婆深夜坐在美術館凝視愛人為她畫的人像時,


內心不禁為她唏嚧不已,相愛的兩人因他人的阻隔,


讓彼此無法相守在一起,相信莎蒂姨婆心中的遺憾是無法形容的,


結尾因為心願的完成而必然發生的結局,還是讓我內心感慨不已,


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的人生,


因為人生無法重來,


所有的遺憾終究只能隨著生命的消逝而無法彌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內容輕鬆有趣也很溫馨,

承襲了金索拉一貫的幽默寫法,

劇情架構連結得很完整。

熱烈推薦大家找來一讀。

 

PS~ 我在書上看到廣告,此書出版社目前還有行銷活動在進行,有興趣把心得寫多一點、完整一點的童鞋,可以把妳的文字和發表處(blog網址)mail給出版社,就有機會可以得到魔幻女孩托特包喔。(對,就是博客來上面購馥林書系滿額送的那個包~ :p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