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Anne Long 茱莉‧安‧朗恩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主要譯名: 
茱莉‧安‧朗恩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不經不覺也看了三本JAL的作品, 分別是what i did for a duke, it started with scandal , the secret to seduction. 感覺是JAL的說故事技巧不如她寫男女談戀愛的層層加溫來得信服, 動人. 她的故事如果談戀愛比重高就會好看, what i did for a duke 則是故事和談情兼備所以很容易進入狀況. 在我而言,我偏好男女主角好好談戀愛, 太曲折的故事其實會把讀者的注意力帶開. 而且作者文學根底深厚但不會在字裡行間炫耀.她的文字氣色我喜歡可是會儘量避免故事性太強的小說因為我覺得會影響觀賞樂趣.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目前看完了Pennyroal Green系列中三本

先看了What I Did for a Duke然後回頭看了 I Kissed an Earl然後是How the Marquess was Won

我想大概抓到這個作者的風格了,她的女主角們都很強勢很不受限於那個年代,作者善於在男女主角對談上的交鋒,但是故事鋪陳的安排就忍不住想扣點分。

她不是那種我認為會上癮的作者,由於系列的營造會讓你期待某幾位腳色的故事,但她的書不會是我非看不可的作品。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雖然只看了她一本《愛上偷心賊》,但我有信心其它作品應該也很好看。茱莉‧安‧朗恩的作品風格,我認為,類似Julia Quinn。故事中除了愛情、也讚揚友情和親情的價值。所以她的作品應該多屬可輕鬆愉快地看完的故事,沒有沈重心理負擔的壓力、也應該不會有懸疑緊張的氣氛、或是窮凶惡極的壞人要角。算是很陽光的作者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