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夢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主要譯名: 
-
其他譯名: 

欄位頁籤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裘夢是一個很詭異的作者,我真心這麼覺得,但不是表示他都沒有寫好書,他也有些書很不錯看的,但是其他有些又會碰觸到我的大雷~~~ 不知怎麼評分,就給個三葉吧!

這個作者很喜歡寫男主角對女主角霸王硬上弓,有的是女主角半推半就,但是也有的是真的赤裸裸的強暴,比方說道姑王妃這本,雖然兩個人是拜了堂了! 但是洞房花燭夜的男主角是真的以強暴的手法奪去女主角的元貞,就算說男主角是誤以為女主角是她那婚前不貞的姊姊好了! 你覺得哪女人髒你就別娶,可以用手段讓那女人露餡,強暴是甚麼鬼啊? 看不下去!

但是她有的書又很好看,像是奸夫贏婦跟跑堂千金我都覺得還挺有意思的! 只是她的小說隱隱有一種公式,好像不少本都是女主角其實不怎麼有意願而且男女家世背景差很多,但是男主角不是勾勾纏就是用強的非要在一起不可,看多了其實會膩~~~~而且感覺上女主角常常是冷冷的,冷到讀者看著看著也冷了!

這個作者的書如果要花錢買,最好是要先看過網路評價再決定~~~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