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穿高跟鞋

偷穿高跟鞋
In her shoes
書封作者名: 珍妮佛‧韋納
譯者: 羅雅萱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
0
尚未灑葉

蘿絲想起有一次在路上差一點被一隻鴿子絆倒,那隻鴿子不僅沒有害怕的表情,反而還用憤恨的眼神瞪著她。她發現牠有一隻腳受傷,只用剩下的另外一隻腳跳著前進。瑪姬就像那隻鴿子,蘿絲心想。她也受了傷,妳卻不能提這件事,不能幫忙,不能讓她發現妳知道她受了傷。

蘿絲,她的個性嚴謹、生活規律,除了覺得每一件衣服都在跟自己的身材過不去之外,她有一櫥櫃漂亮的鞋子。身為律師的她偷偷地熱愛羅曼小說,但真正的她,買的韻律操錄影帶連塑膠套都還沒拆掉;腿毛又長又濃密,穿著破舊的內衣褲;真正的她,有個非常漂亮,但是生活一團糟,沒有一點責任感的妹妹。

瑪姬,是個性感迷人的派對女王,勉勉強強從高中畢了業,懷抱著明星夢,工作老是做不久。雖然有閱讀困難的小障礙,可是上帝給了她另外一種不可思議的天賦——得到任何她所遇到的男人的心。雖然先天有個令她自卑的小缺陷,但她對於化妝品、首飾和服裝卻有一流的品味。

個性截然不同的姊妹,在面對早逝的母親、愁苦懦弱的父親和苛刻繼母的心境下成長,表面上相互仇視、批評對方的人生觀,內心裡卻相互依賴、欣羨對方擁有自己所缺少的東西。直到瑪姬竟然無意中勾引了姐姐唯一的男友,她們的關係徹底惡化了,兩個人的人生也從此全然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