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商店

心心商店
書封作者名: 羅勃泰‧李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0
尚未灑葉

※羅勃泰‧李專輯 2

她本來和母親住在清靜優雅的愛爾蘭海濱,由於教父約翰叔叔臨死前留給她一筆遺產,那是倫敦最大的佛瑞百貨公司百分之十的股份,她不得不暫別家鄉,來到繁華喧擾的大都會。

約翰叔叔的兩個姪子查克‧佛瑞與賴利‧佛瑞是百貨公司的另外兩為繼承人,這對表兄弟是約翰叔叔一手帶大的,他們各自擁有百分之四十五的股權,因此,不管他倆在經營生意上有多少分岐,卻是任誰也不能獨攬大權控制整個業務,珊曼莎在這種情況下突然出現,自然引起不少懷疑和猜測,而約翰叔叔下的這著棋究竟用意何在?也真是令人匪夷所思,難道他真希望對百貨業一竅不通的珊曼莎能平衡表兄弟間的差異衝突嗎?

珊曼莎決定照約翰叔叔的期望,由百貨公司的基層職員幹起,以徹底了解各個部門的營運狀況及缺失所在。查克和賴利的反應卻各有不同,有著波蘭血統的查克,嚴肅而不茍言笑,他對缺乏經驗的珊曼莎顯然抱著輕視與排斥的態度,相反地,風趣健談的賴利卻為珊曼莎的美麗所傾倒,他是個講究享受的獵豔高手,立刻對她展開攻勢,珊曼莎在離鄉背景、人地生疏的落漠中自然答應了他的約會。

但事情的發展卻異峰迭起,賴利會不會達到一箭雙鵰的目的呢?已經有親密女友的查克又如何來爭取珊曼莎的支持?他們三人之間,牽涉到利害衝突,能夠發展出誠摯無污染的友誼嗎?珊曼莎又將如何處理手中握有的股份呢?........這些都是本書要探討的主題。

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常能滿足少女們的憧憬,但希望所有躍躍欲試的少女們都能把握獲得真情的方法───乃在於溫柔、善良及瞭解,凡以不正當的手段巧設美人計的,恐怕只有自食惡果的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