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以諒解

愛可以諒解
書封作者名: 羅勃泰‧李
譯者: 薏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
0
尚未灑葉

羅勃泰‧李專輯 1

女主角寶拉‧葛瑞森,父親白手起家創建了葛瑞森出版公司,以各種類型的報紙和雜誌,在報業界建立起名聲,寶拉承繼了這一切,她深信對屬下記者的編輯政策以不干涉為宜,但為了一件工業間諜醜聞,使她捲入一場訴訟中,並使她見到了那位好鬥的律師葛格利,她是位堅毅的女性,在別人眼中她是位女強人,甚至與她交往的男性都希望得到她的保護,但連她自己也不承認會有的潛在溫柔天性,卻被葛格利看穿,愛使他們之間的關係,從企業大亨和強硬的律師這種相敵對的關係,進入男女兩相情悅的情感中,但葛格利不惜犧牲自己的感情,向寶拉證明事實也可能是謊言,他倆之間的誤解亦從此開始。

到底什麼是事實呢?寶拉所看到的是事實嗎?一切的證據都顯示出一個有罪的人,但葛格利又為何認為事實也有可能是謊言?他只是為了他的委託人而這樣做嗎?兩個性情相近的人,對事物的看法卻大不相同,因為他們各自站在相反的角度上看一件事情。萬事萬物也正不是如此嗎?也許十人、百人、千人看同樣一件事,都有不同的解釋,但事實的本身又如何呢?它仍是沒變。只是不同的人看它而有不同的結果,誰能肯定他所看到的就是最正確的事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