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旅

夏之旅
Unreasonable Summer
書封作者名: 狄克西‧布洛寧
譯者: 麥玉英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
0
尚未灑葉

人都有兩個"自己",一個是人人所知的外表,另一個是潛藏於內在的自我。

女主角愛朱麗˙費嘉多,她是一位平凡的高中美術老師,外表予人端莊 嫻靜的感覺。然而,在她的內心深處常渴望獨立自由,激盪著熱情,期許浪漫的生活。

男主角布朗敦˙喬治,是一位有名的美術評論家,隱藏他那冷峻 嚴肅外表之內的,是一顆熱情彭湃的心……

作者以平實的寫法道出生活的種種層面,藉男 女主角的相處,從他們日常生活的枝節,真切地畫出人性的自我矛盾,要如何在這種自我矛盾中求取自身的協調及如何與人相處,這或許可從本書的男女主角身上找到答案。

常言道:"有緣千里來相會",男女之間的結合,似乎就維繫在一個"緣"字上,你信否?

本書的男女主角雖同屬美術的愛好者。然而,一個是名不見經傳,另一個是赫赫有名的美術界權威,在地位如此懸殊的情形下,如何產生不凡的愛呢?就因為他們有"緣",在一個很巧合的機會中,來到海邊一棟小屋……

愛是不分貧富貴賤的,是人性最自然的流露。人與人相互交流的真摯感情,往往在一剎那之間即成永恆,所以,一個能把握住現在的人,也等於是得到了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