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cked Games of a Gentleman

The Wicked Games of a Gentleman
書封作者名: 吉莉安‧杭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06-09-2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Lord Drake Boscastle has everything–smoldering good looks, extreme wealth, and devilish charms. Everything, that is, except true happiness. Hoping to satisfy his growing discontent, he is set to meet one of the most celebrated courtesans in England for a heated rendezvous. But on the scheduled night of pleasure, Lord Drake’s world is turned upside down by Eloise Goodwin, a wholesome, spirited governess with voluptuous curves and a beguiling wit. Even with an experienced seductress willing to satisfy his every need, Lord Drake cannot forget his encounter with Eloise.

Although swept off her feet by the mysteriously handsome rake, Eloise has more pressing matters to address. Her rebellious young client has escaped into the night with a local rogue and is nowhere to be found. Stepping in to assist, Lord Drake must try to resist his desire to indulge the longing passion he feels for Eloise. But once a scoundrel, always a scoundrel . . . or has the untamable Lord Drake at last been tamed?

Series: A Boscastle Affairs Novel Book 4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也算是不錯看的。

身為女家教的Eloise在舞會上,為了找尋任性放縱的僱主妹妹而遇上了放浪聞名的Drake。Drake初見Eloise,兩人都被深深吸引,而他們初見的對話也很能配合他們的角色:(其實對話間有許多神情和動作的描寫,但個人覺得對話部份較有趣)
Drake : “Lost a sheep?”
Eloise: “Yes, in a manner of speaking.”
Drake: “Shall we look together?”
Eloise: ……
Drake: “Come on,” “ We’ll hunt for your sheep on the dance floor. It just so happens that I’m good at hunting.”
Eloise: “Wolves usually are.” :-O

初次碰面,Eloise已被Drake偷吻 :-O ,Eloise卻很克制的馬上離開去找煩麻的受監謢人。可是Eloise的僱主兩兄妹都是不成熟的大麻煩,愛賭又常輸的哥哥被Drake的老表發現出千,引發一場決鬥,沒有廉恥信義的哥哥為了脫身,甚麼都願意,離開舞會後便逃之夭夭,留下了一個爛攤子。放任的妹妹在舞會上與情人會面,還立心逃婚,雪上加霜。

Eloise的責任便是看守這位妹妹能在直至二十天後的婚期,然後便在Drake那位禮儀嚴謹的姐姐主持的家教學院擔任教席,這便Eloise對人生的期望。可惜不懂事的妹妹,卻跟一個沒口德的混蛋夜半私奔,所謂獨立的Eloise為了一屋的僕人,便聽信人言在半夜到煙花地去找Drake,正在尋花問柳的Drake被人妨礙好事,正要發火,看是Eloise便開始把注意力轉向Eloise。書裏說的Drake本來是對人生及一切事情都沒有興緻,但這當下Eloise卻讓他漸漸有了冀望。

就這樣,Eloise一次又一次的找Drake幫忙,Drake也越見越喜歡Eloise,終於忍不住提議Eloise做他的情婦。

Eloise在這當下的表現也相當明理獨立,她考慮過當了情婦,會失去聲譽,而且失寵於Drake後,前景也黯然無望,儘管失去的多於得到的,她也還是為愛而無悔的豁出去,願意為自己的愛欲付出一切。符合了romance最重要的主題。

Drake遇見Eloise後把艷名遠播的交際花置諸不理,而且漸漸表現得像個妬忌、佔有慾強的追求者,單憑他倆感情表現,再加上福利情節,已值得三片葉子。

第四片葉子是給配角的。

Drake的兄弟幫,好幾個是由浪子變成好丈夫的,紛紛為Drake擔心,背著他探查Eloise的身世,又互相推舉出來,跟Drake說話,要他仔細想清楚,讓人覺得他們的行為很窩心。其中最可愛的是Devon,他是Drake的弟弟,也是同系列的另一本書(The Sinful Nights of a Nobleman)的主角。Devon活脫脫以情場殺手的姿態出現,但在哥哥姐姐眼底下是又惱人又惹人憐的小壞蛋。

那位被Drake冷待了的交際名花,也是很有一手的配角,她少年的輕狂事蹟 (這一段跟Eloise的過往有關係) ,讓我禁不住希望作者也為她寫一本書呢。本書也有壞人(和Eloise的過往有關),又弄刀又傷人的,卻也不怎麼樣。

扣掉一片葉子的理由有兩個。 8-)

第一個是Eloise的安全意識及所住的大屋的安全系統,差得太厲害。 :(

屋裏住著一名女管家兼做飯的,一名守門的年輕人,加上Eloise共三人,而且一所大屋的門總有鎖吧。可是卻像任誰都可以自來自去的,壞人可以輕易的潛進臥室偷襲Eloise,兩次(!!)Eloise夜半醒來發現Drake躺在身旁(要是那不是Drake,怎辦?),挺嚇人吧! Eloise呢,本該是很機智、懂三思的獨立女性,卻為其麼沒看清楚門外是誰,就隨便開門呢? 那名守門的要來幹嗎?

第二個理由是情節安排很豐富,情緒起伏很大,可是很難說得合理,才剛剛發被壞人嚇壞了,應該是靜心下來,讓驚魂甫定,心情平伏吧,為其麼能馬上替換成按排婚禮,接待喜事的心情呢,由驚嚇至極到歡喜雀躍,心情轉換快如過山車,未免容易得有點像精神分裂吧! :~

這本書雖然有些地方不合理,我還是把它追著看完,可以一看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份評鑑雖然寫的是Boscastle 家族第四位兄弟Drake, 卻是我寫這個家族的第一份評鑑,由於女角的安全意識太差,引發我不吐不快,寫完後才發現原來Drake 家的其他兄弟,是早已拜讀過的,便重新溫習一遍,看的時候,還刻意留意書的那些地方可以放在評鑑裏說說。

結果重看一遍手上 Boscastle 家四兄弟的故事後,發現這個系列比較適宜順次序來看,而二哥 Heath 及這本 Drake 比較深得我心。妹妹 Chloe 性格太魯莽太任性,而且書評也不怎麼樣,沒其麼興趣看,但是事事講禮教,像是放錯家庭的大姊Emma 的故事,今年會上路,大會應該會敗回來看吧!

其實打第二次書評的目的,是因為重看後覺得 Drake 的故事可多加一片葉子,是回來加葉子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