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旋律

風之旋律
Wind Song
書封作者名: 巴莉絲‧龐斯
譯者: 丘文隆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5
出版時間: 
1983-08-01
0
尚未灑葉

本書是描寫一位女教師和印第安偤長兒子的愛情故事,背景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地區。
女主角艾苾從東部費城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在荒涼的印第安人保留區從事教育工作,她離開沈悶無趣的丈夫和已經成人的兩個孩子,打算開始新生活,追尋真正的自我。 在許多偶然的機緣中邂逅了帶有印第安血統的英俊藝術家科迪,兩人共譜成一段感人肺腑的戀情。
女主角本來不願再度受到婚姻的羈絆,然而她卻抵擋不住男主角的熱情和魅力,同時她也無法抑制自己內心的需要,於是她陷入理智和情感的劇烈掙扎中,彼此文化背景的差異更造成心靈結合的巨大障礙。
男女主角終於勇敢地面對世俗的挑戰和歧視,衝破許多困難而生活在一起。 真正的愛情是無畏的,它可以跨越任何疆界,這是作者在本書中極力表達的崇高精神。

When worlds collide... Socialite Abbie Dennis went to the reservation school as a teacher, looking for the independence she'd never known. She hadn't courted on discovering a whole new world, full of passion and primitive beauty, or on meeting world-renowned silversmith Cody Strawhand. And she certainly hadn't expected to fall in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