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園

尋夢園
Quest For Paradise
書封作者名: 黛安娜‧狄遜
譯者: 陳素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8
出版時間: 
1983-07-01
0
尚未灑葉

卡蘿‧杜倫是位心理醫生。未婚夫的叛情,令她對自己和愛情失去了信心。為了逃避瑞克的糾纏,她躲到一個偏僻的小島上,治療因心理障礙而無法說話的小女孩凱蒂。

凱蒂的父親賽門‧弗比是位雕塑家,和安琪拉錯誤的婚姻。一年前安琪拉意外身亡,她母親瑪姬覬覦凱蒂的財產,便開始爭取監護權,恰巧瑞克追蹤而至,卡蘿情急之下說了一些謊話,被瑪姬當成了誣告之實。當她意氣揚揚地率領律師和有關人員再度回到島上,準備奪回凱蒂時,凱蒂卻奇蹟似地說話了。

雖然卡蘿深愛著賽門,但發現賽們並不瞭解她。她黯然神傷地回到波士頓,積極地投入工作之中。

兩個月後,她在藝廊裡看見一座自己的雕像。那不是美麗、幻夢的虛像,而是真實、生動的「卡蘿」。在她內心激盪不已的時候,賽門出現了。原來他是以這座雕像作為獻禮,來為他們的愛情作見證。幾番風雨吹折,他們終於找到真正不朽的愛情。

 

Carol Durand found it hard to reconcile her feelings as a woman with her role as therapist to sculptor Simon Forties' young daughter.

Simon's hands could turn inanimate clay into sculptures of stunning eroticism, and his touch was no less potent on Carol's silken skin.

At one moment paradise seemed lost to them forever, but at the next it had become, for all time, paradis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