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情韻

晚秋情韻
Dreams Lost, Dreams Found
書封作者名: 潘蜜拉‧華倫
譯者: 方瑞瑜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6
出版時間: 
1983-09-01
0
尚未灑葉

因為一則古老的神話,希蕾妮‧麥利斯特與羅仕‧佛萊明偶然邂逅了。一個小有名氣的女畫家,一個是眾所看好的青年才俊,依據月下老人的說法,他們是上輩子就該結合的姻緣。所謂的郎才女貌,門當戶對,在他們身上驗證無遺。但是為什麼?當愛苗逐漸茁壯的當兒,布蕾妮卻踟躕不前了呢?

在過去,她是母親的女兒。父母雙亡厚她是妹妹珍妮的監護人。然後她結婚了,成為艾倫之妻,直到艾倫去世,她方才真正成為自己,成為不在依附他人身影上的布蕾妮‧麥利斯特。

但羅仕無法了解這些,他極力寵她、愛她希望使她快樂。他喚她:「我的小女人!」他希求與她結婚,長相廝守一起,他告訴她婚姻是完美的,能使她幸福。

在他龐大的壓力之下,布蕾妮徬徨的了,她不要,她不願!在沒有真正肯定自我之前,她不能成為任何人的附屬品!

而她該怎麼作才不會傷害他的心?

Past and present flowed together at the meeting of Brynne Hunter and Ross Fleming, true descendant of the Lord of the Isles.

In their loving came the fufiliment of an ancient Scottish love--a love that had known no happy ending. As Brynne and Ross plighted their troth they linked the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on a chain of joy that would forever stretch unbr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