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情仇

姊妹情仇
Such Devoted Sister
書封作者名: 依蓮.高芝
譯者: 林依倩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3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兩個個性互異的姐妹各有相同的情仇心結在人性的心靈盲點作弄之下犧牲的是時間和累積的愛恨然終究,每個人都有命定的另一半相攜相守,恩怨與共當一切盡皆冰釋卻見陽光進駐每一張春回大地的容顏。

妳,曾經嫉羨與自己相依情深的姊妹嗎?
當她有意無意地做了傷害妳的事,妳曾否掙扎於報復與原諒的自苦情結中?
桃莉──與妹妹伊芙一起到好萊塢闖天下,但她的際遇與演技始終略遜一籌。外表酷似的她倆,有截然不同的星運,而似乎所有好的、榮耀的,都歸屬伊芙。
伊芙──得過奧斯卡金像獎,對演藝事業相當執著,自導演丈夫去世後即遊戲人間,緋聞不斷。

千不該萬不該,在桃莉極脆弱時,伊芙給了她致命的一擊──搶走她的男友瓦爾,並與他閃電結婚,此舉導致日後發生了一連串對每個人都像噩夢的變化。

安妮──伊芙與導演丈夫所生的女兒,聰穎、美麗、獨立、責任感極強,十幾歲即帶著妹妹珞蕾從好萊塢到紐約。她對珞蕾的愛與關照,遠超過母女、姊妹、朋友,任何事都珞蕾為優先考慮,除了愛情…

珞蕾──伊芙與瓦爾所生的女兒,和安妮同樣愛上喬,但喬的目光總是停留在安妮身上,即使她主動獻身,還是被他拒絕。絕望之餘,與舊友杰西發生關係,並珠胎暗結。

陰錯陽差的,安妮誤以為孩子是喬的,而姊妹間的嫌隙自此產生。

喬──他欣賞安妮、敬佩安妮,也確定自己愛的是安妮,但是當他看著珞蕾、摟著珞蕾時,心中卻有完全異於安妮相處時的感受。

他迷惑了,不知自己到底是愛安妮多,抑或愛珞蕾多。為了這份感情,他整整受困了十多年。

奧特──浪跡天涯十數年,他的心終於泊在安妮身上。他相信,只要他有耐心,安妮終會看清自己對喬的迷思,明白他才是她的最愛。

 

回應

0
尚未灑葉

雖然說這本書中充滿了猜疑與忌妒
不過還算是一本女性奮鬥史吧

說是最親近的姊妹
可是遇到了愛情的魔力
真的是不知所以的難以招架

這本書的情節還滿細緻的
所以看得很入迷
不管是好人還是壞角色都有亦正亦邪的表現
很迷人的一本書呀

書中的男人也跟女性角色不相上下
都是讓人看了很感動的好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