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換情

偷心換情
Heartbreaker
書封作者名: 勞拉.泰勒
譯者: 葉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27
出版時間: 
1993-10-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他曾是她的救命英雄,也是她深蟄於心的夢裡情人,這個秘密始終無人知曉;直到十一年後,他奇蹟式地出現在她的生活中……

多年前,當莫憔從坍塌的瓦礫中,救出驚魂未定的貝琪之後,正值豆蔻年華的她,便心有所屬、深深地愛慕著他,陷入無法自拔的情感執著裡。

當他再度為了救她的父親,而有失明之虞,命運終於將他送到她的身邊;基於父親的請求,也發自她內心的真愛,無論如何,她願意永遠陪伴著他。然而……

他曾經是叱吒風雲的英雄人物,從事出生入死、四海為家的情報工作,卻從未真正愛上任何一個女人。直到眼睛受傷,生活陷入一片黑暗世界,這才真正體會到女人的溫柔與耐性。

可是,面對貝琪的萬縷柔情,他卻不願成為她的包袱、累贅,因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莫樵與貝琪再次重逢後, 表現地十分豬頭..像隻暴躁的大熊, 不斷地抗拒女主角給予她善意的建議與幫助, 也許是對自己即將失明可能性非常焦慮, 自尊心很強又相當情緒化~~
反觀貝琪美麗有智慧十分理性用盡心思協助他激勵他, 到後來莫樵始終無法突破自己的心結, 覺得自己是瞎子會造成他人的不便, 自認配不上貝琪很絕情地拋下一切離開... 雖然後面還是有圓滿的結局, 男主角的個性表現實在不太令人欣賞, 但是看在女主角的萬縷深情份上所以就給四片葉子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