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英雄

溫柔英雄
The Trouble With Jared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張亦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2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The Men of Mysteries Past Series 四兄弟之三

經過這麼多年,往事居然仍如昨日才發生般的鮮明;以及那一股彼此心中深深的悸動……

前塵往事歷歷如在眼前,杰瑞還清楚的記得第一次見到戴妮卡的情景,那時她凝視他的雙眼清澈無邪,帶著全然的信任與崇拜,似乎世界上除了杰瑞,她眼裡再也容不下別人了。
然而,這一切卻如曇花一般,來得急去得也快……

這樣的不期而遇,所帶給她的震撼是從沒料想到的。她幾乎忘了杰瑞是如此高大、如此令人難忘。凝視她的雙眸,泛出寶石般的光澤,還有---令人難以抗拒的力量。
她怎麼可能忘記?他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是怎麼也抹殺不掉的……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由於弟一、二集和三、四集分別由不同兩人翻譯,所以在書中的譯名有些岀入,在書中第76頁,杰瑞介紹渥爾夫給戴妮卡認識時,告訴她史彤的貓叫「貝爾」,在第二集翻譯「熊仔」,貝爾似乎較好聴;另外說渥爾夫是馬克仕的「同父異母」弟弟,在前兩集說渥爾夫是「同母異父」的弟弟,畢竟寶石是馬克仕一人所有,不同父親是較合理。

目前三集,都可以發現男主角在遇見女主角後成為深情不移的暖男(祝福每位同學都遇到這類情人),也是女主角的初戀情人及第一個男人。「神祕過住」寶石展籌備工作進行到將寶石由金庫移岀,在馬克仕公寓頂樓要作鑑定寶石真偽,世界知名的寶石鑑定專家戴妮卡‧葛瑞,當馬克仕介紹杰瑞‧夏瓦利與她認識,前塵往事歷歷如在眼前,思緒回到十年前,當戴妮卡十七歲嫁給杰瑞,她不是面對婆媳問題,而是父親與丈夫的拉扯戰,父親是珠寶鑑定專家,母親生下她難產去世,單身父親扶養她長大,有著難以言喻的親情牽絆;周旋在兩位深愛的男人中間,面對二十四歲的杰瑞,年輕易怒,使她不知措,最後選擇放棄不滿一年的婚姻。

十年後再度見面,父親已過世,她發現自己從未停止愛杰瑞,杰瑞希望和她破鏡重圓,重拾舊歡,開始追求她,戴妮卡說:「我明白沒有人能掌控一切,但我會盡量挑自已能作主的來過日子。」杰瑞說道「沒有人能支配愛情的,小妮,沒有任何人,是愛情在支配我們,因為那是動物的本能。」是的,愛情莫名的來,沒有把握,又會莫名溜走,愛情是什麼?直教人生死相許。

凱‧琥珀這套書兩百多頁,充滿懸疑刺激情節,機智對話,真摯的情感及重要的性張力,讀來非常過癮。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