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魔英雄

屠魔英雄
The Touch of Max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吳玟琪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06
出版時間: 
1993-04-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The Men of Mysteries Past Series 四兄弟之一
第一次見到她時,他的眼光片刻也離不開她。他並不驚訝發現自己被她深深吸引……
馬克仕---他具影響力,像謎一般,是個在黑暗中頗具危險性的英雄……
他富有,神秘,愛上一個不欲人知過去的女子,而無法自拔。美麗令人難以忘懷的狄娜.雷頓讓他分神,無暇顧及潛在的危險。馬克仕.班尼斯特是否會因而失去他價值連城的珠寶收藏?她讓他一見鍾情,是命運為他安排的伴侶---要安撫那個幾乎將她誘入無盡黑夜的恐懼,需要的不只是勇氣。
他迎戰纏繞她的惡魔,除去傷害她的惡獸。發誓要愛她直到悲慘的記憶被狂喜取代,馬克仕克制自己對她的慾望,他用唇用手來珍愛狄娜,霸道卻充滿愛意地對待她,直到她燃起火熱的要求。一旦他使她忘掉其他的男人,使她了解她一直是直得被愛的,狄娜會將心房完全打開,接納這個可以替她的靈魂療傷的男人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四兄弟系列的第一集,其他集的主角,在這本書中有陸續岀現。在凱‧琥珀的文筆中,看不見灑狗血的情節,看到的娓娓道來的濃郁感情及循序漸進的高潮,讀來不覺油膩卻也欲罷不能,這四葉全給馬克仕‧班尼斯特,沒有五葉是因書中缺少幽默風趣的對話。馬克仕可以獲頒天下第一好男人獎。

馬克仕將家族擁有五百年的寶石即將在博物館展出,他的收藏可以媲美法老王的寶藏,他們擁有無盡的神祕及大眾對它的癡狂,這些無價珍寶,也將引來宵小的覦睨,所以保全系統絕對要做到百密無一疏,馬克仕親自監督一切的籌備工作。狄娜‧雷頓本姓洛克伍,從波士頓來到舊金山擔任館長助理,馬克仕第一眼看見她就一見鍾情,但是看見她憂鬱的大眼睛隱藏著心事,像是擔憂什麼或害怕什麼。夜深後,博物館點著小燈,狄娜撞到障礙物差點從二樓跌落一樓,如果他沒抓住她的話。第二天發生博物館門有人打開未關閉事件,馬克仕找狄娜談,她終於告訴他有關波士頓遭遇的事。

狄娜遭遇不明男士的搔擾,在警方嚴格保護的監視下,最後,歹徒還是進入房間強暴她後安然離開。心理的創傷,經兩年治療,決定離開波士頓用新的身份重新生活。現在,接到同樣聲音的歹徒電話,只好依照指示去做,因為她知道沒有人能保護她連警察也做不到。馬克仕為她心痛,不但表白自己愛她、對她一見鍾情,還強調絕對保護她的生命安全。馬仕克要用他的愛趕走狄娜的夢魘,幫助她能走岀心靈的桎梏,投向他永遠溫柔的懷抱,最後將歹徒繩之以法,兩人結連理。非常扣人心弦的故事。

期待下一集更精彩。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