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點鴛鴦譜

巧點鴛鴦譜
Marriage-Go-Round
書封作者名: 凱薩玲‧瑞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73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凱蒂‧康寧漢在父親破產暴斃後,從富家千金淪為承辦宴會的外燴師。

凱蒂似乎不曾真正有過選擇的餘地。

多事的母親不斷地為她跟每一位有錢的單身漢亂牽紅線;前未婚夫哈瑞在婚姻面臨破裂危機時,又來糾纏她,想重修舊好;但最令她傷腦筋的是單身富豪傑克鍥而不捨的追求。

傑克‧葛里芬一搬來,康乃迪克州上流社會社交圈的每一個人,似乎都開始引頸企盼結婚鐘聲響起。

第二次與凱蒂約會,他就向她求婚了。

但是,偏偏凱蒂的母親、舊情人、舊情人之妻在一旁不識相地攪局,使得凱蒂與傑克情海頻生波瀾。

總該想個解決的辦法吧?

有了!大家來玩配對遊戲..................
 

回應

0
尚未灑葉

本書不是駿馬羅曼史的書,,是精美名著的書,,,屬滿好看少見的故事情境   ,,,蠻幽默有趣  ,女主角原為富家女,因家裡破產為討生活,蠻勇敢願意放下身段聰明的利用過去人脈關係不錯, 承辦宴會的外燴師忙裡忙出 ,使得生活較穩定,,不忌諱過去一堆有錢朋友在宴會異樣輕視的眼光,與前夫婚約臨破裂對愛情她也不懷憧憬,,,,偏偏美麗多事母親只想牽紅線釣金龜婿, 使本書逗趣十足,,,當然男主角也蠻佩服這美麗女主角勇氣獨立的個性,,不氣餒追求終抱得美人歸,,,,

本書我非常喜歡的它的逗趣及女主角勇氣面對生活巨變 ,,  真是非常難得的好書,,,,給予五片楓葉最高評價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羅曼史心影

一位年輕的十八歲少女 與一位英俊老闆短時間相愛一夜情,  後因男主角處理暴動的話南美洲合作公司受困嚴重受傷, 女主角到公司關切他的消息確受到他漂亮秘書挑撥離間,聽信謊 而離去生下一子,為生活當保姆  ,,在一富豪家照顧幾個小孩子某一顧主招待朋友中與男主角相遇並得知他有一個小孩 , 兩再續前緣 ,,, 這本對人性描述 內心掙扎 化解誤解有深刻描述  是本蠻好看的書  給予評價五個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