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的夏娃

背叛的夏娃
Passionate Betrayal
書封作者名: 賈桂琳‧貝爾德
譯者: 鍾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92
0
尚未灑葉

七年前發生的那樁意外事件,使他們倆人的生活產生180度的轉變。

雷納原是地主之子,父親在地方上頗孚眾望。因為這個事件使他惡名昭彰,而他的入獄亦給他的家庭造成極大的羞辱,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他離家出走,並下定決心,總有一天他要雪恥,他要替父親爭一口氣。

而瑪莉在事情發生後,立即被母親送到法國外公家,結束了多年的飄泊和妾身不明的生活方式。在英國,每年寒暑假她都必須隨父母過著「旅行者」的生活,並飽受同學的異樣眼光。

她對別人的批評過度敏感,這也許是造成那件意外的主要原因。他們那時都還年輕,原本是兩情相悅的激情,最後卻因一句話而「大打出手」。

七年後,他以外公貴賓的身份來到她家,並對她展開積極的追求攻勢,在難以招架的情況下,他們閃電結婚了。

新婚之夜,她發現一切都錯了。他是為報復而來,正如他的名字含意一般,雷納--正義的審判者。而她似乎毫無選擇餘地,只能......「自食惡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