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之獅

沙漠之獅
Lion of The Desert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費斯
譯者: 蘇巧盈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17
3.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7 (3 人灑葉)

卡里‧亞爾---拉吉,拉許族的酋長,驍勇善戰,有如一隻沙漠之獅。雖然個性冷漠、無情,但是個值得信賴的人。他的任務是要解救遭綁架的丹妮‧聖傑斯。原以為易如反掌,沒想到卻遇到空前的阻礙-----他想將她佔為己有。她是他這輩子見過最美的女人,只消瞧見那頭閃亮的紅髮一眼,卡里便明白她就是他的女人!他曾答應丹妮的父親會將她安全送回,但丹妮現在屬於他,他能這麼輕易就讓她走嗎?
這位拉許族酋長令她不寒而慄,但她卻欠他一條命!就在穿越這片無垠沙漠投向自由的同時,丹妮驚訝的發現自己早已跌進他那雙漆黑如魔咒的深眸中......

 

其他版本

東立 Harlequin Comics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深深感覺早期精美或薔薇頰時代的小書, 只適合拿來談些小情小愛的簡式羅曼史, 這種大風大浪題材的羅曼史, 終究只能換來一句"可惜了一本好書". 

標準沙漠酋長遇到西方美女的故事, 綁架, 強佔, 後宮, 沙漠遇難, 綠洲奇遇, 文化融合所有元素這本書都齊備了, But ~人生總有巴特~, 每一項就差那麼一點點的味道, 可惜啊.

這本書男女主角其實都蠻令人喜歡的, 女生雖出生富豪但是一點驕氣都沒有, 堅強美麗又聰慧, 男主角本身設定是在美國唸書長大的, 所以一點都不豬頭也不鴨霸, 對女主角的愛意也是直接又熱情, 可以算在好男人的行列了.

在我來看, 這本書最大的敗筆是一個大爛尾, 忽然跑出來的未婚妻, 明明非娶不可, 後來又可隨便打發, 一眼就看出受限於頁數要勉強交待過去的痕跡, 就是~~可惜啊~~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對沙漠劫色有莫名的偏愛,

但看過阿拉伯新娘>再看這本沙漠之獅,感覺故事情節就不那麼驚豔了.......

後面的橋段我比較喜愛~

丹妮不會因為愛上卡里, 對婚姻的看法有所妥協......

而是選擇離開, 拒絕當寵妃----->做得好ㄚ! 再給她拍拍手!  

當然最後卡里也拋開家族的包袱而選擇丹妮為正室........

皆大歡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曾經很迷戀這種沙漠的故事,什麼猶長的!!
不過現在倒是會避開這種題材,看多了反而倒了胃口> 這本書放了家中幾年,最近有空才帶來看
這才發現芭芭拉‧費斯的魅力!!
原本以為男主角會狠滴桃!!中東男人嘛!!
卻出乎意料之外,我覺得他還挺有風度!!!!!
雖然仍不缺大男人的作風,但真的算不錯了!!!
故事也很緊湊,也很好看!!
很對我的味!!!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