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夫妻

謊言夫妻
False Pretenses
書封作者名: 瑪莎‧鮑爾
譯者: 邊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0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他們邂逅的那一夜,安西雅絕望的想挽回未婚壞孕的姊姊的名譽,霍克則巴望能在戰爭中喪命。

那一夜,霍克慷慨的提供他的姓氏,給尚未出世的孩子,安西雅「勉為其難」的接受了。

而他們都確信自己永遠也不會再見到對方。

無奈命運捉弄人,他們又巧相逢了。

安西雅震驚的發現,她為國捐軀的「丈夫」竟然死而復活;霍克則錯愕的發現,他名義上的「妻兒」居然都還健在安好!

兩人面面相覦,不知如何是好?!

多年前的謊言纏繞著他們,唯一的解決辦法看來只有──墬入情網──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真得很不錯!摘要是書中前十分之一劇情,主要內容從霍克的姑媽出現,想找出女主角騙取姓氏或心懷鬼胎證明,沒想到女主角來自古老有名望大家族,氣質教養俱佳。當這位姑媽認定女主角有資格成為家族媳婦後,就不停媒合製造各種機會。但男女主角各有過去陰影,男主角曾被女人欺騙傷害,行為乖戾不喜愛小孩,女主角則是身懷秘密不能輕言感情。經由相處後兩人逐漸打開心房,壞人出現更凝聚兩人情感,結局當然非常圓滿。這本書刪書算明顯,如能完整翻譯的話會是很棒的書,有點可惜了,給予四葉,仍屬相當不錯的作品。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翻譯的還不錯看哦...只可惜限於篇幅有刪書的狀況. 但整體而言不影響劇情的發展.
霍克高大英俊..與妻子重逢時有些措手不及.表現地有些傲慢暴躁,口不擇言..但是後來及時修正自己的態度,對於西雅很有耐心不強求..
西雅嬌小美麗..事實上才華洋溢,高雅善良的淑女,對於小姪女無私的犧牲付出,只是有著說不出口的秘密...致使她想愛很愛卻不敢愛~~
還有可愛的五歲小女孩琳琳,她的與霍克的互動也描寫的很生動..原本宣稱不喜歡小孩的霍克..看到琳琳也化為繞指柔~~
這本書很值得閱讀~~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