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新娘

鑽石新娘
Bride of Diamonds
書封作者名: 艾瑪‧達西
譯者: 鍾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77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小姐,妳既無意賣它,又何必浪費彼此的時間?
「我只是希望你把買它的真正理由告訴我。」
「五百萬不是小數目,賣不賣全看妳了。」
「嗯.............. 對不起,我決定不賣了。」

X         X         X           X         X         X          X         X
蘿拉‧漢蒙德意外繼承了生父在澳洲的遺產後,決意深入探究他由一名地質學家轉而隱居山林,從事藝術創作的心路歷程。
擺在畫廊展覽的,幅幅是傑作,特別是「消逝的夢」。
五百萬?!竟有人出價五百萬買它?難道他不知道這是非賣品。
傑瑞
‧伊斯特?沒聽過。但,也許可從他身上發掘出父親作畫的緣由。
什麼?!結婚!買畫不成,竟想娶她。這裡面有大秘密哦!

好!「成交」!反正情況再壞也不過如此了。
但,現在才開始正式「宣戰」似乎....................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蘿拉和伊斯特的相識相遇充滿戲劇性,令我想來仍會莞爾一笑。

蘿拉在二十七歲時,才知道有位生父,如果不是那封通知她去領受遺物的信,她還一直被母親蒙在鼓裏。父親是一位畫家,留下許多晝作,從晝作中也許能解開父親安德魯‧麥肯滋的生命團謎。一年後,在澳洲為父親舉辦晝展,蘿拉不懂父親是地質學家,為何轉身變為藝術家安迪‧麥克,離群索居,成為怪異的獨行俠,「消逝的夢」這位美麗女子的畫像到底是誰?父親在遺囑中寫下這幅畫不岀售,相信有人看到這幅畫,會有人提供消息。果然,經紀商傑洛米告知她有人岀價五百萬買這幅畫。

蘿拉要求單獨和買主會談,傑瑞‧伊斯特不但擁有澳洲最大的鑽石礦產,還擁有班德尼高原,富可敵國。早在晝展時,兩人雙眼已交識對流過,這次相見,蘿拉的心就殞落了,「為什麼不賣?」、「為什麼要買?」、「我的岀價過了今天就不算數。」、「錢不是問題,不講原因,過了今天這筆交易不用再提。」,傑瑞邀約蘿拉晚餐,「妳有鋼鐵般的意志,也有女性的嫵媚。」,「我不懷疑你是男子漢,但是要查驗一下才能確定。」,「那麼事情就談妥了,妳準備什麼時候舉行婚禮?」,「越快越好!」,「明天好了,免得夜長夢多!」OMG,哈哈哈,真是快速結婚記。

看見傑瑞的母親,才知道晝像是誰。這本小說情節緊湊懸疑、刺激、感情豐富、男女主角有如乾柴烈火,值得一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