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人

半月人
Night of The Phantom
書封作者名: 安‧史塔特
譯者: 商夌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73
4.1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2 (6 人灑葉)

我是畸形;未有做好的,時辰未到,尚未完成,就被送到這活的世界,容顏不容於風月之鑑;這樣的我,沒有消遣可以打發時間,除了在黑夜裏看著自己的半月形影子,以自己的缺陷為調子,編撰復仇曲。

時候到了,康眉珂的父親必須為他五年前因建材偷工減料,以致屋頂倒塌,死傷無數的悲劇付出代價!
而,審判他的,正是這棟建築的設計師---婁伊恩。他是上帝,也是撒旦。他如此自詡?!
康眉珂不解這姓婁的究竟有什麼通天本事。沒有人見過他真面具的婁伊恩,傳說是個天才、異人和瘋子。誰都不知道這個熠熠有名的建築界名人的背景、容貌。一切有關他的事都來自好奇人士的繪聲繪影謠傳。
為了救父親,康眉珂主動要求見這位名設計師,結果她卻為他所囚禁.....,所迷惑.....
她發現,正如人們所傳言的,婁伊恩只在半月的黑夜出現,只有聽得到他心音的人能得見他的神秘,就如她......

 

其他版本

希代-麗心羅曼史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真是可惜。剛開始的情節讓人想一窺堂奧,可是隨著劇情往下走之後,卻讓我有許許多多的問號?


男主角跟女主角父親合作的案子出過問題,那為何還繼續合作?男主角那麼有名,難道會無損名聲嗎?那麼久才要找女主角父親算帳?而這筆帳是讓男女主角有相處的機會,和發生感情的機會。後來,兩人有感情了,可是女主角父親的下場?卻沒交代清楚,究竟男主角送出去給官方的證據,讓對方付出啥代價?


讓女主角一天換一房的用意在哪?除了讓我們知道男主角有無上的建築設計才華,還有,家世底子很厚,很有錢可以這樣蓋房子之外,到底這部份的情節用意在那?一定要一天住一間嗎?整個豪宅沒有幾個佣人,光靠那個一包辦的管家,會不會累死他啊,光是打掃整理好讓女主角住進去,還要每天換,每顛要打掃跟弄好相關東東,還要照顧男主角,會不會忙死啊,怎會有時間?


男主角對村裡人的復仇效果很差,甚至於反作應害到自己的性命,這是那門子的復仇方法?(還讓自己的財產損失,那座夢幻般的毫宅就給毀了~~)


男主角的臉那麼特別就算了,一邊好看到爆,一邊恐怖難看。但是若連身上也是,一半一半,這點,我只能說,虛幻到讓我想不下去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是本譯筆優美的老書,男主角也很有魅惑感,綜合很多外曼經典老梗 ,
可是

1.

女主角的父親 虎頭蛇尾的出場謝幕
女主角的未婚夫 很沒用的出場謝幕
2.

婁伊恩設計房子,看不得女主角的父親黑心而插手,但是被村民視為怪物的他又心理失常而贊助地下勢力,最後退回島上隱居,感覺很矛盾

總之,這是一本支線太多而掩蓋主線劇情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是個好故事
女主角對男主角深刻的摯愛
神秘~夢幻~
難忘的夢幻屋~~

是本好書
一本永誌不虞愛情故事的最佳寫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是會讓人印象深刻的一本書,作者把男主角神話化,很傳奇的感覺。讀的過程很順。但情節稍嫌單薄,女主角對父親的互動也稍嫌單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