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琴之戀

大提琴之戀
Out of Bounds
書封作者名: 安‧麥克里斯特
譯者: 汎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53
0
尚未灑葉

「得天下英才而教之」,她當然是樂的很啦,但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卻也是絕頂要緊的,尤其靠太近會有「熱」過頭危機的時候!
莎曼珊‧皮柏蒂,擅長大提琴,是洛得萊學校的音樂老師,聽到強森‧柯爾的邀請時,確實猶豫了好半天,簡直傷透腦筋了。
她是真的很喜歡他妹妹,教她提琴當然沒問題,畢竟她一直是她的得意門生,但是做日常生活上的伴隨,外加和她學生的監護人共同生活?!
她太清楚像強森這種自命不凡,又瀟灑多金,成熟世故的年輕企業家事最具危險性的人了。他們會輕易的教你忘了自己是誰......
所以,和這種人,尤其像他,這個渾身散發魅力的男人,千萬要小心保持距離。
但是,今夏她偏巧無所事事,她身邊的人全忙活去了,想想,日子反正還是在過,陪他去加利福尼亞--艷陽、海水、沙灘......想來就開心,去一趟又「熱」不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