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拒絕

灰姑娘的拒絕
Miss Ware's Refusal
書封作者名: 瑪裘莉‧費利爾
譯者: 筱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2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愛與自尊
可愛的茱迪絲華利小姐是個自尊心很重的人;因此在她家逢變故而不得不外出謀生時,她不諱自怨自艾。
而當英俊富裕的賽門巴倫斯-蘇丹公爵-向她求婚時,她也無法答應。
因為他的婚姻雖能保障一切,卻沒有愛情。
然而,公爵本人也是一樣的,他也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
所以他不想使他再戰時所受的傷,成為社交界的笑柄。
所以,他無法再面對任何女人的憐憫之時,尚能打開心扉,接受感情。
這麼強烈的自尊心籠罩著他們,愛與熱情是否能戰勝他們心理上的障礙?
灰姑娘對上多情公爵,從此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回應

0
尚未灑葉


賽門是位公爵因參加英法戰爭腦部受重傷而失明.., 但從此意志有些消沉, 躲在家中足不出戶也不見任何親朋好友, 還好心地寬大仁慈, 身邊的僕人與產業管理人也都是好人, 唯一要面對的是自己心中的結.
茱迪絲是牧師之女, 個性堅毅有原則, 曾經做過保姆與伴護工作, 兄長是助理律師家世平凡, 後看到報紙上刊登公爵需要一位唸書人, 協助他看些書報文章豐富黑暗的生活. 茱迪絲想要賺些錢補貼家用, 於是前往應徵...
倆人從書籍優美的文字當中, 分享彼此對事物的見解..逐漸地產生好感, 賽門有些自憐地想著失明殘缺, 不會有貴族小姐願意下嫁, 於是轉而向茱迪絲求婚, 一廂情願地認為憑藉自己的貴族地位與財富, 茱迪絲會同意此種無愛但能夠各取所需的生活. 可是茱迪絲洞悉了賽門的心思之後, 很憤怒地拒絕了...
可惜的是這本書太短了, 能夠發展劇情非常有限..如果有足夠的篇幅還可以寫地更好. 整體來說我給3.5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