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過火

美得過火
Painted Lady
書封作者名: 慕拉‧席格
譯者: 董雲禎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5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她是他見過最美的女人…

美麗如畫的布拉克島上,生活一向平靜而愜意。

直到有一天,歷史學家吉爾.契斯頓碰上了曼哈頓的攝影師佩蘿.奧圖。

他發覺自己對這個若即若離的神秘美女一見傾心。

自從那一天,佩蘿戲劇化的碰上吉爾之後,她發覺自己被他表露無遺的熱情攪得心慌意亂。

而他成熟剛健的男性魅力,更是教她難以抗拒。

他們之間爆發了火熱的柔情激情,直到這段浪漫史突然籠罩了一股意外陰影。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故事人物單純,卻遇到最不單純的情節。主要人物有歷史學教授吉爾.契斯頓,曼哈頓知名攝影師佩蘿.奧圖,佩蘿經紀人黛芙妮,前男友達爾.艾利斯,再加上警察。

在布拉克島上,吉爾來到繼承自姨婆維多利亞時代的豪宅度假,在鄉間小路騎著腳踏車,充滿幸福感;佩蘿到黛芙妮的別墅渡假,騎著50cc小機車朝吉爾筆直猛衝而來,所謂不撞不相識,撞見就相識,相識就相戀了。吉爾站著不動,靜靜望著她,金紅色秀髮,湛藍眼眸,心形的臉,優雅的鼻子和豐滿飲滴的嘴唇,狂怒的臉竟微微一笑;吉爾身高六呎,外加兩百磅肌肉的金髮灰眼帥哥,不是省油的燈。兩人之間的電流暗潮澎湃洶湧。

絕對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兩人都是美得過火的人間極品。吉爾很快展開追求行勳,由於佩蘿從小父母離婚,父母總是不斷問她愛不愛他們,急著要她表明最愛誰,使得設法保持中立,造成她不親近別人害怕受傷害,不懂得接納別人的愛與關懷。二十六歲還沒有性經驗,把第一次獻給吉爾,竟然做愛完就急著離開了,(別說吉爾傻眼,我也呆住了)。放心啦!佩蘿後來反悔回去找吉爾道歉,吉爾當然善解人意,慢慢引導她脫繭而岀。

佩蘿要岀版新的攝影專輯,想不到相片中不經意拍到前男友達爾和大毒梟在一起,引來竊盜案和殺身之禍。吉爾陪伴她查明真相,與警方合作追緝達爾,達爾掉落懸崖當場斃命。兩人終成眷屬。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