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抱抱

媽咪抱抱
Somebody's Baby
書封作者名: 瑪莉蓮‧帕柏諾
譯者: 連雅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97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丹尼爾從來沒有想到自已會有個女兒──直到有一天,律師抱著可愛,瘦小的凱蒂和一份一年期的監護權協定。 現在,一年快到期了,凱蒂的母親準備來接回小孩。 丹尼爾對莎拉的印象很深刻。她熱情、感性是他孤寂多年的追求。但是,她卻放棄了她的小孩──他的小孩,他懷疑自已的記憶。 當莎拉出現時,她正是丹尼爾印象中的女人,甚至更美。丹尼爾發現自已不僅不能放棄凱蒂,而且也不能讓莎拉再離開他的身邊。   

回應

0
尚未灑葉

感人指數破表的一本書


好看


故事大致內容如樓下童鞋 fannie 所描述


我也認同fannie的觀點莎拉的苦與委屈有部分是出於自己的固執


除此之外這本書真的好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是精美裡面特厚的書,所以篇幅也比一般精美要更多。
故事很細膩,設定也很生活化。男主角不是什麼有錢帥哥,就是一個住在山上,有點孤獨的木匠。女主角是結過婚的女人,有著艱苦的歷程。
故事的開始是從莎拉要去帶回自己的女兒凱蒂,兩年前,莎拉與丹尼爾在酒吧認識,一夜情之後她懷孕了。但她沒有把凱蒂的存在告知丹尼爾,直到她無法照顧孩子,才透過律師請孩子的父親照顧凱蒂一年。但是包括丹尼爾在內,大家都覺得會拋棄孩子的母親是個壞母親,所以她想找回孩子困難重重。
其實莎拉的遭遇很可憐,她第一任婚姻遇到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生下了一個患有先天缺陷,肝功能不全的孩子,孩子的父親與她離婚,卻沒有按照法院判決負擔孩子醫藥費,反而逃之夭夭。
她獨自照顧孩子,後來在酒吧與丹尼爾認識進而發生關係,因此生下凱蒂。但她卻無力同時照顧一個有病的兒子與初生的女兒。所以她把孩子託給了丹尼爾,但卻被認為是壞母親,又因為在酒吧認識纏綿而懷孕,被認定是壞女人。
當然莎拉的苦與委屈有部分是出於自己的固執,可是卻讓人不得不說她實在滿慘的。連秋天了都沒外套可穿,因為去年的破了,再也沒其他件外套了。

這不是一個有名的作者,但這本書卻還滿值得一看,有興趣的童鞋可以去找來看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