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寵姨娘有點忙

受寵姨娘有點忙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2401
出版時間: 
2018-07-1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代替堂姊進仁王府當世子貴妾算什麼好康,說白了還不是當奴婢,
什麼?!世子不待見她,立即將她轉送城郊別莊?喔耶——
「偽單身」的生活多美好啊,她有銀子傍身,每天只要負責吃喝玩樂,
可是兩年後的某一天仁王妃和世子無預警降臨,她只好很努力的裝乖,
王妃身子不適,她祭出前世訓練出來的按摩神技,讓王妃身子舒服心情好,
世子要她伺候磨墨布菜,她眼觀鼻鼻觀心,非常聽話的照做,
世子看到她畫的那些現代用品設計圖,她非常耐心的一一講解,
終於讓她熬到兩尊大佛要回京了,但是!為什麼要把她一起帶回去啦?!
唉,為了在有太妃王爺王妃世子的王府裡生存下去,她決定奉行姨娘守則二——
抱緊丈夫大腿!那守則一呢?喔,是這樣的,傳言世子好龍陽,還未迎娶正妃,只有她這個硬塞進來的貴妾,
沒有主母的大腿可抱,總之,她聽了娘的話,
向他求個孩子以站穩腳跟,也驗證了傳言不可盡信,他的能力……啵棒啊!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典型的重生女開金手指,想打發時間的朋友可以順順看完。
 

------------以下劇透---------------

女主帶著現代記憶重新出生為小商戶家的五房嫡女,得祖父寵愛與首肯,自幼便與族中男丁一同上學,再加上保有現代記憶,對應、處事有別於內宅閨女。

女主的伯父曾出手幫了男主父親,便求來一門納妾姻緣,大伯原本是給自家閨女,未料閨女與管事之子私奔,只好把女主推出去。

女主才被小轎抬到王府,就被男主立馬下令送去別莊,女主自此當起土霸王,過得如魚得水。直到男主母暈船不適,男主陪母上門休養,女主原本只想趕緊用心服侍,希望趕進送走兩尊大佛,不僅使出前世看家本領泰式按摩紓緩男主母的不適;也貢獻現代的拐杖、輪椅給男主的好友、下屬,反讓男主另眼相待、帶女主回王府,後來女主順利懷孕。

男主父獨寵男主母,獨留男主一根獨苗,男主未免獨寵女主反將女主推上浪尖,因此妥協娶妻以交換女主冊封為側妃,藉此抬升女主地位、讓女主擁有養育自己子女之權。

男主公出失蹤逾月,未婚妻不願守寡拒嫁,女主便被抬為王妃,受封扶靈。後來男主歸來帶回兩名相愛的蕾絲邊小妾,兩人私下仍守得一生一雙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只是單純紀錄、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