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主的私密契約

金主的私密契約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993
出版時間: 
2018-02-09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金主難纏,純情女不識情滋味,馴夫羞答答;
美女難追,花心男情場一匹狼,寵妻很招搖。

只要有厲傲陽出現的地方,身上總掛著狐裘, 貂皮或豹皮大衣,
誰教他對女人一向來者不拒, 膩了就分,貪的不過就是床上那點事。
他對女人一向闊氣,只要開口,撒錢不手軟, 可看著佟茉莉,
他生平第一次想要用力追的女人, 連牽個小手都要猶豫半天,
更別說把人壓上床啃了, 可惜,佟茉莉壓根不稀罕他的追求。
這還不打緊, 沒想到這女人不要他的高富帥,卻該死的跑去陪酒,
她要錢是嗎?那正好,他什麼沒有,錢剛好花不完, 既然他的純情追求不成功,
那買她當床伴總可以吧, 他就不信,他拿不下這女人,沒辦法讓她對他動心。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第一次看唐梨的作品,這是名草有花系列書,之一《老闆的相親債》
之二《軟乎乎的甜妻》
之三《金主的私密契約》
番外《床上的小蠻妻》
由於先看系列三,希望其他本好看。

可以看出作者有大格局的企圖心,然而礙於臉紅紅系列字數限制,縮小故事範圍後的格局就弱化了。名草有花系列就是總裁老闆系列。
厲傲陽,二十八歲,建築公司老闆之一,母親為他的婚事著急,常要他相親,她是傲陽與佟茉莉的阻礙,不過,只有小小鬧場。
佟苿莉真是命運多舛的女人,從小父親倒債自殺,母親改嫁,由奶奶扶養長大,奶奶年老住進安養院,茉莉繼承小花店,面對龐大的債務及安養費用,只好兼職當陪酒,給酒客摸摸抱抱掐掐,但不做S(sex)。

傲陽因咖啡香在花店與苿莉相識結緣,進而追求她,總是紙包不住火,就在酒店看見自己的女友在陪客,氣到買下她訂定契約給她錢。這位苿莉小姐太會忍著不說真相,讓傲陽誤會她是拜金女。是說就現實世界而言,進入八大,很少堅持不做S。所以不喜歡這樣的設定。

最後,傲陽查出真相,完全體諒苿莉的苦衷。兩人情感描述平淡,福利情節平凡,已經買書就加減看,但是全套我都買了呀!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