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未婚夫

親愛的未婚夫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58
出版時間: 
2018-01-1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一張男人的照片,讓她一見鍾情,並且身體力行……倒追!

  鬼差烏龍勾錯魂……
  然後,
  她堂堂英明神武、幹勁十足、文武雙全的X組織貳騎士「大小姐」,
  現在居然連一隻蟑螂都打不死,還多了個未婚夫!
  不過,這「福利」她喜歡,
  嗯,比喜歡更多一些……"

  X組織的「貳騎士」爾珥,美艷高傲、心直口快,平時仗著組織裡伙伴的愛護,總是我行我素,天不怕、地不怕。

  豈知,不怕天不怕地的她偏偏著了糊塗鬼差的道,被冤枉地勾去了魂。

  好不容易還魂了,身體不但不是原本的那一副,還被附加了一個未婚夫——宗政禮。

  一個她從醫院醒來開始便視她為麻煩,總是拿一雙冷眼看她、巴不得能跟她老死不相往來的未婚夫。

  這麼遭人嫌棄的她不但不生氣,反而頗感興味地笑了。

  她從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事,也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喜歡這種清貴高雅如同白蓮花一樣的男人。

  一物剋一物的道理,不知道為什麼一遇見他,她突然就懂了。

  她想,得天獨厚的她,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要腦袋有腦袋,要權勢有權勢,怎麼看都不至於配不上他,那她還等什麼?

  既然組織派她整頓「爾氏集團」,既然他正好是集團的財務長,近水樓台先得月什麼的,不善加利用才是傻子。

  她會清楚地讓他知道,她比他以為的她還要好上很多很多,她從來就不是他原先認識的那個女人,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會是。

  只是,他會不會反而因此……怕她?!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借屍還魂的甜寵文。

因為閻王犯勾錯魂的烏龍事件,所以還給爾珥一具同名同姓,連出生年月日都相同,身材、臉蛋有九分像的身體,記憶與智力也植入。爾珥前生是X組織的貳騎士,重生後的爾珥是寶石公司爾氏集團的總裁,未婚夫是公司的財務長宗政禮。 車禍後醒來的爾珥,看見禮(宗政是複姓)就一見鍾情,由於之前的爾珥傲慢又任性,穿戴一身名牌,是眾星拱月的公主,對於父親收養的禮,常是不假顏色羞辱他,因為在父親要求之下,兩人貌合神離訂婚。重生後的爾珥是完全不同,不但重掌興旺公司,還要重新追回禮。

禮發現爾珥的改變,爾珥毫不避諱、開誠佈公說她是重生的人及之前的身份。禮身材修長勻稱,肌膚白皙,如玉一般面容,身上有梔子花香,令爾珥著迷。爾珥的顏值也是不相上下,出現任何場合,是最耀眼的明星。就看著她如何攻城掠地,奪回禮的心。

從初相見時冷到快結冰的癱臉,到現在自然地對她敞開笑顏,爾珥追求禮成功,畢竟美女主動投懷送抱,男人是招架不住的,禮的心對爾珥愛的追求行動,倍受感動。

深情甜蜜的戀情,值得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