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寄來明年的信

你寄來明年的信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705
出版時間: 
2018-01-12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蔣默安是她追來的校園王子,但老話說的好,強扭的果子不甜,
她的戀情很灑狗血的結束在他與另一個女人的訂婚喜宴邀請函上,
為了不讓自己面目可憎,她斷得狠厲堅決,甚至付出她的「等等」做代價……
但分手六年後,她突然收到他的信,這是分手後的第一次聯絡,
然而,這封信竟來自明年?!
還說她的父親已經癌末、母親死於意外、而她自己失蹤下落不明?!
這是什麼該死的詛咒,或是惡毒的惡作劇?
偏偏接下來的種種事情,似乎都往他信件的內容走去,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不成她這個前男友來自未來,
還是,這是他逼她出來見面的爛計畫?!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此篇為贈書心得*

要不是因為贈書必須寫心得硬著頭皮看完,這本書我應該翻沒幾頁就不想再打開了。

從一開始自卑的女主角為了建立自己的自信,決定去追高冷難追的男主角就覺得很瞎。建立自信的方法很多,卻選了一個最爛的,難道人生沒有其他更有意義的事情了嗎?然後女主角對男主角一見鐘情,OK,帥哥總是讓人腦衝這還可以理解,但男主角會被女主角吸引的原因是......女主角小小短短圓圓的馬尾很像他以前養的兔子尾巴......我真的無言。

這本書也把誤會梗運用得淋漓盡致,女主角誤會男主角早有未婚妻自己只是他的玩物;男主角誤會女主角被男閨蜜搞大肚子,兩人互相誤會但見了面又死活不把話說清楚,當然男配也一定要出來搗蛋一下,兩人各自在自己的小宇宙崩潰然後分手,女主角還因此墮了胎......老實說分手分得這麼難看,正常人應該再也打死不相往來,但因為他們是男女主角,全世界一定會合力製造許多巧合再將他們湊合在一起......主角威能,我也可以接受,但用膝蓋想也可以猜出來的誤會梗拖得落落長真的很讓人不耐......

最後一個大地雷就是,女主角的渣老爸。女角爸跟女角媽生了兩個小孩後因為她老爸是媽寶屬性不敢忤逆女角阿嬤的意思,所以女角爸拋下這個配不上自己身份地位的女人另娶他人......重點是女角媽還對這種媽寶渣死心踏地(或是被下蠱?),被拋棄後N年媽寶渣罹患肝癌才想到要當初自己拋棄的女兒捐肝給他,女角媽還義不容辭地說「好,我幫你說服她!」......excuse me!腦袋是個很好的東西我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個!媽寶渣還把自己拋家棄子所有的錯都推給後來娶的那個女人,都是她勾引我、都是她欺騙我...都是they的錯!不是我的錯!這時已經看到白眼翻到後腦勺了,結果作者最後還想幫這媽寶渣洗白!?真的是讓我差點忍不住撕書!

但本書還是有優點啦,就是作者文筆流暢,嗯,就這樣。看完一本書讓我火氣旺盛的像爆竹工廠爆炸,我應該再也不想碰這本書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