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有祕密

皇上有祕密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87
出版時間: 
2017-10-2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想當初他京城五霸之首、堂堂紈褲五皇子為了見她一面,
  不惜當登徒子翻她相府高牆,男扮女裝潛入花會,
  甚至「改邪歸正」到北境軍營裡磨練,以求得佳人相伴一世,
  怎料她卻被賜婚給身為太子的二皇兄,二皇兄登基後怕他功高震主,
  還聯合外戚滅了他,不過現在冒出個自稱是惡魔的東西,
  說只要他答應交易,做壞事累積足夠罪惡值,就能確定重生,
  這當然好啊,可是……為什麼是借二皇兄的身子還魂啦!
  雖然這樣心愛女人就是他名正言順的妻子,可是二皇兄渣渣的,
  沒有主見又寵妃滅后,他要怎麼才能扭轉她的印象?
  牽牽小手摸摸胸,用罪惡值兌換禮物送給她沒什麼太大作用,
  端著皇上架子替她教訓欺負她的人……呃,她的戰鬥力好像比他還強,
  算了,他決定以後就「做自己」吧,沒想到這招居然真成了,
  她看他的眼神多了欣賞,稱讚他長得俊,很像她記憶中的某個人——
  感覺哪裡怪怪的,照她這麼說,她是喜歡二皇兄還是喜歡他?
  而且她對惡魔、萬聖節什麼的似乎很了,嚇!該不會她也是……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感謝站方的贈書試閱活動,而且願意讓我這個住在國外的人趁拍賣之便一起寄書過來給我,因為十一二月是聖誕節郵件高峰期,整包書寄了一個多月才收到,今天剛好拿到,馬上就拆來看了!

我還算喜歡寄秋的書,但是覺得她的書校稿好像常容易出錯,雖然不多,但是這次的書中也有,尤其是第274頁中的「六十歲以下老人、十歲以下孩子不拘」,很明顯該寫的是「六十歲以上」,這個錯誤會影響閱讀,希望出版社以後要注意!

我內曼目前看的不算多,不過這個故事對我來說算是有趣,內容發展雖然又是穿越又是重生的很老套,但是這個罪惡質設定,甚至可以換現代武器來玩這些地方讓我覺得有意思,所以給了四分評價;扣分的地方在於感情線寫的不夠清晰,男主角愛女主角是直線進行的,而女主角的內心轉折我覺得寫的不夠細膩,這是我感到可惜的地方,像女主角這樣穩重的個性(我不覺得她冷情,她對看重的人的愛是很濃的,像是對爺爺對雙胞胎弟妹,雖然她沒什麼表情,但不表示她感情冷淡)我總覺得她的愛上應該會有些內心戲,可是作者並未著墨太多,這挺可惜的。

*****下有少量內容,請注意*****

 

 

這故事是寫男主角童年時遇上女主角後就非卿不娶,纏著女主角,但男主角是瘋瘋顛顛的皇子,而女主角是宰相的孫女(還是個穿越來的現代靈魂)一個嚴肅面癱的閨秀,男主雖然跟自家父皇要求要娶女主,而且努力在邊關建功立業,但皇上自有考量,女主成了太子妃,後來還成了不受寵的皇后,太子登基後抽風的跟惡女配的父親聯手暗算男主,而這個短命皇帝在弟弟死後也被惡女配父女暗算,而男主在萬聖節惡魔的幫助下重生在抽風皇兄身上,名正言順的跟女主成了夫妻,開始了復仇記⋯⋯

這故事對我來說最棒的是壞人幾乎都被主角壓著打,我討厭看虐書,尤其是小人不斷得志的那種,而這本中的壞人戰鬥力不佳,讓我看得非常過癮。

另外,我很喜歡這本中的惡趣味,包括拿機關槍還是衝鋒槍掃射那一段,反正都穿越了!還是跳空的王朝,在誇大一點也沒啥關係,都是萬聖節專書了!西洋惡魔都跑古代亞洲玩了!這樣寫會讓我覺得kuso的很有趣,而最後那堆有錢能使鬼推磨的橋段算是幽默結尾吧!我算是很滿意了。

對我來說,這本書是有特價的話我會買的一本書,很輕鬆好閱讀,天馬行空但不會讓我覺得太誇張想撕書,推薦給對穿越重生還沒有膩,而且接受得了神神怪怪一類故事的朋友囉!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