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咚誘惑

壁咚誘惑
Wallbanger
書封作者名: 愛麗絲‧克萊頓
譯者: 向慕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7-08-31
3.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2 (5 人灑葉)

當牆面再次震響,卡洛琳的怒火也隨之燃起。住在隔壁的他,真是個渣男!

身為室內設計師,卡洛琳搬進舊金山的新公寓,一切是如此平靜而美好,只除了完全不可預測的鄰居賽門。賽門是名頂尖的自由攝影師,足跡遍布世界各地。而當賽門不出差時,卡洛琳的安寧就會被粉碎。畢竟,沒有人能忍受夜晚時分從床頭牆面傳來的砰然撞擊與誇張叫床聲,她決定直接反擊。

深夜的捶門大吵讓兩人不歡而散,可是相同的朋友圈卻又讓兩人尷尬相識。停戰協定讓美夢與薄牆有了暫時的和平,而賽門卻遇上了這輩子和女人曾有過的最怪異對話。面對卡洛琳的好奇,他開始談論寂寞、他的那些女人以及曾經的愛情。「粉紅睡衣女孩」和「每夜不同女人的渣男」竟然成了朋友。而賽門的挑逗低語、惡魔般的手指,都讓卡洛琳開始輕顫沉淪。

夢中他的手攫住她的臀,把她壓向他……當卡洛琳猛地在床上坐起清醒過來,她似乎尖叫出賽門的名字,而薄牆另一邊則傳來了壓低的輕笑聲。想到在牆的另一側,有個散發魅惑的性感男人,卡洛琳明白她的麻煩大了!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男女主角是鄰居,雙方的床只隔了一道牆,男主角是職業攝影師,不常在家,但一旦回國便是夜夜春宵,女伴一個換過一個,更悲慘的是薄弱的隔音,讓「床上運動聲」吵的女主角晚上不得安眠,因此槓上男主角。

故事開端大概是這樣,然而男主角既然有辦法有許多女伴,理所當然的臉蛋俊俏體格一級棒,女主角雖然幾天幾夜沒睡好,也不得不承認男主角就是帥,看一眼就被電到,但是該算的帳還是要算。

基本上故事很簡單,一本雖然看起來很厚(讓我期待火辣福利很多),不過實際上是充滿了許多唇槍舌戰的對話,男女主角兩人對話頻率一致,也難怪最後會喜歡上彼此。不過這部分有點無感,實際上全文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大概是陰莖、小卡(女主角私處暱稱)、小潮(女主角的高潮暱稱)、脊椎神經們的虛擬對話,還算有趣。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美國的房子,除都市大樓外,一般而言,房子隔板大都是木板成份居多,單身公寓一房一廳的房子更是隔音不好。我與老公有深受其害,不堪其擾的經歷,因為初到美國尚未找到房子,先租公寓房子,所不同的是,隔壁鄰居在敲牆,而我們夫妻是壁咚之人。

這本書厚達414頁,千萬別被嚇著,情節單純,輕鬆好笑易讀,故事描述27歲金髮綠眸的室內設計師卡洛琳終於找到愛情,而她所愛的人竟是她的鄰居26歲黑髮藍眼的攝影師賽門‧派克。卡洛琳搬進她的公寓後,第一天晚上開始只要賽門的夜間行動開始,就無法安眠。她分別為賽門的三位性伴侶取綽號,拍臀女、喵叫女,咯咯笑小姐,特別卡洛琳的公貓克萊夫竟對喵叫女發情。

喜歡賽門自從對卡洛琳一見鍾情後,就開始清除後宮,等著獨寵卡洛琳。他對後宮三位是給性,對卡洛琳是給愛。雖然很甜蜜的追求卡洛琳,可是兩人的愛情並不夠深刻吸引我再閱讀一次的欲望。所以這本書不會收藏,送給有緣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整本看下來,我認為女主角一直都處於發情的狀態~

尤其隔壁又來了一個天菜的震牆哥,女主角日也想冥也想,情慾簡直快爆發,偏偏作者硬是壓抑了兩人情感,直到最後才成就倆人的好事,吊了讀者十足的胃口~

比較不解的是~

一女主角鼓起勇氣在游泳池想要誘惑男主角,但是男主角並不想發展這麼快而扒開了女主角,女主角沮喪的好像世界末日一樣,有那麼糟糕嗎?

二是從一開始男主角在女主角的隔壁房間跟別的女生表現的那麼神勇,還連震到女主角家牆壁的相框都掉下來,可是跟女主角在一起描寫的好像就不是那一回事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珊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一個第一人稱內心會喃喃自語的愛情故事。

開頭很有趣,讓我想到茱麗.詹姆斯的《舊仇難忘》。

男女主角是鄰居,
男主角帶不同的女伴回家,
他臥室裡的床和女主角臥室裡的床都靠著同一面牆,等於床床相連。
男主角腰力十足,
激烈的床戲,不止聲音,還有動作, 透過同一面牆傳達:
咚!咚!咚!
(原來這也是壁咚啊~)

看到這裡, 忍不住疑惑,到底什麼樣的黑心建材如此差勁(重點誤),牆壁那~麼不隔音,連輕笑聲都能聽到,這不是很誇張嗎?

男主角被女主角取名叫震牆哥,
那些女伴被女主角稱為他的後宮寵妃們,
女主角不否認自己也深受男主角吸引,
但是她的理智告訴她,要遠離誘惑,不要成為後宮裡的一員。

二人從鄰居變朋友開始,漸漸走向一對一。

我覺得翻譯的很好,女主角內心的碎唸有點多,但是讀起來很順,

而且你不會看到「大老二」這詞很膩的一直重覆,

雖然這器官戲份很重一直出現,但是譯者有用心選擇多種說法。

故事第一人稱,沒有壞人,小三稍多,小王不強。

男主角雖然浪子從良,
但因為開頭撞牆太震撼,感覺還是有點渣。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本書,我80%有買,90%買貴,50%重覆買,100%還沒看…因為找不到(遠目)

3
我的評比:3葉

很可愛的一本書
女主角對於自己所要的非常明白
高潮不見了還取綽號~~~實在可愛得很
男主角在她隔壁上演活春宮,然後抗議就結下了不好的開頭
但是認識的人怎麼這麼巧呢
每個人都正好認識他們兩個
這種可愛的劇情堆滿了這本書

輕快的步調,明白的笑鬧
不難看,打發時間的小品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