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紅顏(下)

烈焰紅顏(下)
Savage Heat
書封作者名: 南‧萊恩
譯者: 胡州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69
出版時間: 
1989-04-2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她是那將軍的女兒。
美麗的她將黑夜舞盡。才到丹佛的軍區不久,便是眾人矚目的焦點,享盡寵愛,直到生活中閃過一朵陰影….
一位黑髮男子令她血脈賁張,心為之冷冽,再沒有炫目的光芒。
凱米提從此成為這名男子的人質,他將佔有她的身子,擄獲她的心。
同時將她帶進最狂野的夢境中。
他是驕傲的蘇族領袖。
白人稱他為蘇傑姆,蘇族人則叫他暮晃,是全族最英勇的武士。
他隱藏在白人世界中,為的是想替家人報仇,找到那多年前屠殺親人的軍官。
計畫完美無缺,正是要用他漂亮的女兒來換取他的性命。
可是把她帶回族裏之後,竟完全出乎他意料之外。
更想不到的是,他竟被他擄來的人擄獲了心,陷入愛情網中。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89-04-28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我也是愛印第安的題材.誠如上面同鞋說的,可能要再翻,要很久以後.福利部份翻譯得真的不怎樣! 要加入自己的想像.了勝於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蘇傑姆,又稱暮晃,是白人與蘇族人的混血兒,當他在十二歲時,凱將軍的軍隊殺害族人,外婆的瞎眼及他身上的疤痕都是凱軍將軍親手造成,為替家人報仇,傑姆俘虜將軍金髮綠眸的女兒米媞。在俘虜生活中,兩人相戀,直到下集傑姆才吐露真情,實在很會忍耐。米媞是將軍的掌上明珠,凱將軍的內心焦慮無可言喻,最後傑姆單槍匹馬要去會見凱將軍請求原諒並告知與米媞兩人相愛要結婚的訊息,卻得知將軍在另一戰役中受傷死亡。兩人的愛情描述不夠深入,不會想再看一次。值得一提的是在下集第161頁,暮光提出要「馬震」,過程輕描淡寫,只能夠靠讀者自己發揮想像力。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